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高尔夫频道 > 正文

皇家蒙特利尔承办总统杯 07年美国人不用跨大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06日11:1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下一次,美国人不用再跨越大洋去参加总统杯了,他们只要跨越边境线就可以。

  2007年,总统杯将在加拿大的皇家蒙特利尔高尔夫俱乐部举行。虽然这条消息两年前就报道过,但是最近举办比赛事宜才完全敲定。美巡赛专员芬臣与美国名人赛前冠军迈克-维尔将于8月15日前往蒙特利尔宣布这一消息。

  皇家蒙特利尔高尔夫俱乐部是北美最古老的俱乐部,最近一次举办大型赛事是2001年加拿大公开赛。

  总统杯的比赛形式类似莱德杯,由美国队对抗国际队。国际队的组成不包括欧洲与美国的选手。总统杯与莱德杯总是间隔着举行,都是两年一届。需要注意的是总统杯是由美巡赛(PGA Tour)主办的,而莱德杯是由美国职业高协(PGA)主办的。这也是为什么莱德杯队员可以获得美国PGA锦标赛参赛资格,而总统杯队员就不能享受这一待遇的缘故。

  美国球员总是抱怨总统杯在国外举行之时的不方便。比如1998年在澳大利亚举行,当时的时间安排在12月上旬。美国队输了那届比赛。2003年比赛再次在12月份举行,举行地点在南非,结果美国队与国际队打平。

  今年的总统杯将在9月份举行,地点为美国的罗伯特-特伦-琼斯高尔夫俱乐部,位于维吉尼亚州北部。该球场曾经举办过1994年、1996年和2000年三届比赛。

  皇家蒙特利尔现在的主要问题是交通。该球场坐落于一个小岛上,只有一条公路通往该处。格兰特-韦特(Grant Waite)2001年加拿大公开赛举行期间由于睡过了头,又遭遇到交通问题,结果没能赶上规定的发球时间,而被取消了比赛资格。

  (小风)


  爱问(iAsk.com)总统杯 相关网页约416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