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高尔夫频道 > 正文

太伟将演高手对决 张梁组合挑战美国公开赛冠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05日20:37 新浪体育
太伟将演高手对决张梁组合挑战美国公开赛冠军
(点击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8月5日,代表中国高尔夫赛事最强阵容的中国高尔夫球协会、中国中央电视台、太伟铭世高尔夫运动管理顾问有限公司和IMG国际管理集团再次四方聚首,在北京新世纪饭店联合召开新闻发布会,宣布“2005年大佛杯中国高尔夫精英挑战赛”拉开帷幕暨精品邮票珍藏册发行仪式。

  “2005年大佛杯中国高尔夫精英挑战赛” 将于2005年8月26日-27日在北京太伟运动
休闲度假村举行。比赛仍将采用精彩刺激的逐洞赛制,续写中国顶级职业赛事的辉煌。据悉,比赛将由两度美国公开赛冠军得主的南非雄鹰古森与2005年美国公开赛新科冠军迈克-坎贝尔搭档,迎接中国第一球手张连伟和亚洲新星梁文冲组合的挑战。26日上午,四位球星将进行教学表演,下午进行首日四人两球赛的较量,而27日下午将进行第二场四人四球赛。

  古森长期在世界高坛享有盛誉,世界排名第五,在6月份刚刚结束的美国公开赛上,当人们以为“稳定皇帝”古森会稳拿第三顶美国公开赛桂冠,成为历史上第七个卫冕成功的球员时,却被迈克尔-坎贝尔成功反击。这次比赛中,就连“老虎”也难抵坎贝尔的强悍,最终成就了“伍兹反扑未果,坎贝尔掀翻古森成功夺冠”的赛场神话。在7月份的英国公开赛上两人再次战成平手。古森、坎贝尔这对在最近两场大满贯赛事上拼得你死我活的竞争对手这次却要在2005年“大佛杯”比赛中联袂出场,迎接来自中国第一组合张连伟和梁文冲的挑战,这将成为2005年“大佛杯”比赛最大的看点。

  已成为中国高尔夫职业运动员旗帜人物的张连伟,2004年出征“大佛杯”时,与索伦斯坦组合,在前几洞洞洞领先,最后关头却与优胜奖杯失之交臂,留下了一丝遗憾。这种“成败一瞬间”的刺激感觉至今仍然历历在目……。今年,张连伟将再次站在太伟高尔夫球场与新锐梁文冲一起挑战美国公开赛冠军。今年将重点放在日巡赛的梁文冲最近状态甚佳,上周的爱福杯上刚刚取得个人在日巡赛上的最好成绩,而与老大哥张连伟配对参加的队际赛,他们还从未失手,不论是在海峡杯邀请赛还是在朝王杯亚日对抗赛,张梁组合都保持着全胜的战绩。

  作为2005年“大佛杯高尔夫精英挑战赛”的比赛场地——北京太伟运动休闲度假村,坐落在京城正北、燕山脚下的昌平崔村。这个拥有标准18个球洞的山地球场,前九洞冷峻险要,后九洞灵秀开阔。这种风格迥异的高尔夫天然胜地,不仅深深地吸引着国内外的高球爱好者,而且四位高坛球星的联袂对决,一定会给此次赛事带来无限光彩。

  虽然“大佛杯中国高尔夫精英挑战赛”刚刚进入到第二个年头,但是已经成长为一个名副其实的国际高尔夫品牌赛事,它不仅为中国选手与世界顶级球星亲密接触提供了交流平台,也为中国摸索出了一条自主举办顶级高尔夫赛事的成功之路。今年,中央电视台体育频道将对两天赛事的实况进行全程直播,预计亚洲地区将会有1.6亿观众观看到这场中外高手精彩对决。届时,新浪高尔夫频道也将对赛事的全程进行网上直播报道。

  (沫沫)


  爱问(iAsk.com)高尔夫 相关网页约6,291,652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