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高尔夫频道 > 正文

青少年锦标赛捷报频传 武帅70杆张博瀚一杆进洞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04日18:4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8月4日,“AiO杯”第十一届全国青少年高尔夫球锦标赛今日正式开杆。参加本届比赛的小选手共有140余名,赛事组委会将所有选手按照年龄大小共分为A, B,C,D,E五组,参加今天比赛的小选手有80余名,他们从11岁到17岁不等。年龄更小的D\E60余名选手将于明天开始进行角逐。

  第一天的比赛就给我们带来了连连惊喜,首先是男子C组年仅12岁小将武帅以70杆的
优异成绩完成首轮比赛, 在今天的赛程将要结束的时候,北京选手张博瀚更在16号洞打出了一杆进洞,这也是全国青少年锦标赛在黄山举办三年来首个一杆进洞的纪录。

  今天黄山的天气就像小孩子的脸说变就变,早上还是艳阳高照,酷热难耐,到了中午十一点许便刮起了带着浓烈潮气的大风,所谓山雨欲来风满楼,还没等小选手们调整因风势而需要改变的打球策略,豆大的雨点就噼里啪啦地泼了下来,随雨而来的闪电就像侠客的长剑划过长空。基于安全考虑,裁判长宋亮亮先生宣布暂时停赛。初次遇到这种情况的小选手们在裁判的指导下,根据规则标记自己球的落点后,纷纷跑回出发台等待重新开始比赛的通知,等待中的选手们显得有些焦急。没过多久雨停了,太阳又开始了她对球场和选手的烘烤,比赛在十二点四十分重新开始。尽管天气的骤变加上比赛中途暂停,一部分经验不大够的小选手成绩都受到明显的影响,但是我们看到一些经常参加比赛的小选手在处理突发情况时表现出来的稳定和沉着,刚从美国回来在“世界青少年高尔夫锦标赛”上小试过牛刀的武帅,以经验取胜打出总杆负2杆的好成绩完成今天的比赛,他在PAR5的4号洞更成功射下一只老鹰,紧跟着在5号洞又抓下一只小鸟,在后九洞稳稳地打出连续7个平标准杆。曾多次获得外卡参加中国业余高尔夫球巡回赛,与中国最优秀的成年业余高尔夫球选手同场竞技的张玉阳,面对场地难度颇高的黄山球场和怪异的天气变化,表现出与她14岁的年龄不大相符的老练,以80杆的好成绩遥遥领先于其他女性小选手们。

  本届青少年锦标赛还有两天的赛程,明天有60多位6岁到10岁的人小志坚的小选手们将征战黄山松柏球场,请拭目以待他们的出色战绩。

  (朝向)


  爱问(iAsk.com)高尔夫 相关网页约3,843,411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