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高尔夫频道 > 正文

美浓将接受美国业余赛测试 准备举办美国公开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04日11:4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本-侯根和波比-琼斯帮助美浓高尔夫俱乐部(Merion Golf Club)占有高球历史上一席崇高之地。可是一大帮无名的后辈却将决定这个球场的未来。

  美浓高尔夫俱乐部东球场作为美国业余锦标赛举办地本个月迟些时候将测试球员的实力,同时也将接受测试。

  今年的美国业余锦标赛将是美浓举办的第17个美国高协锦标赛--美浓比其他任何俱乐部举办美国高协锦标赛都要多。除了要给顶级业余球员加冕,美浓还要抵挡大力业余球员的狂轰乱炸,以决定它是否能再举办一届美国公开赛。

  “这不是什么秘密。我们这方面和美国高协都有此兴趣。”美浓总经理比尔-爱德尔(Bill Iredale)说,“球场能否举办比杆赛是重要的一步。”

  为了准备今年的美国业余锦标赛,美浓10年前就开始做准备。自从那时开始,数以百计的树被移动过了。东球场关闭了一年的时间以重整果岭。所有的沙坑都做过了修整,14个洞的距离被延长了,而球道则经过重新排列,以便让障碍能发挥功效。看上去,为8月22日到28日举行的美国业余锦标赛所做的准备工作就是为了将来举办美国公开赛的。

  美国高协和美浓的官员已经在一起合计如何举办美国公开赛,包括限制每天的人流量、在什么地方放赞助公司的展览棚、纪念品销售处、奖杯陈列室以及媒体中心,当然还有120英亩的球场该如何规划。

  现在,焦点已经转向了休-威尔森(Hugh Wilson)设计的东球场了,多年来,该球场都被认为距离“太短”,不适合举办美国公开赛。现在这一想法将改变。

  “美浓是美国公开赛未来举办地的重要竞争对手。”美国高协说,“16年来,这里将举办第一场锦标赛,以测试那些击球远的球员。”

  美国公开赛在美浓一共举办了四次,最后一次是1981年,冠军为大卫-格拉姆(David Graham)。美国业余锦标赛则在这里举办过五次,最近一次是1989年,冠军由克里斯-帕顿(Chris Patton)取得。许多人相信美浓可以抵抗当今的球员以及现代的高科技球杆。

  “美浓应该可以举办美国公开赛。”50岁的克里斯-兰格(Chris Lange),费城高尔夫协会年度最佳球员说,“美浓可以抵挡任何球员的攻击,任何时候都可以。”

  历史支持克里斯-兰格的说法。美浓球场的特色是旗杆顶部有个红色的球状物,而沙坑则被称为“美浓的小白脸”。这些给伟大球员留下了甜蜜的回忆。

  波比-琼斯14岁时在美浓第一次参加了美国业余锦标赛,10年后,他重新回来,拿到了第一个美国业余锦标赛冠军。75年前在美浓,波比-琼斯赢得了1930年美国业余锦标赛,从而在一年里实现了“大满贯”,赢得了美国公开赛、美国业余锦标赛、英国公开赛和英国业余锦标赛。11洞发球台现在有一个徽章以纪念波比-琼斯的神迹。正是在那一洞,波比-琼斯封锁了胜局,在36洞的决赛中以赢8洞胜7洞战胜尤金-霍曼斯(Eugene Homans)。

  本-侯根也在美浓写下了传奇。在车祸之后一年,本-侯根参加了1950年美国公开赛,当他打到72洞的时候,他需要保平标准杆进入延长赛。本-侯根用一号铁从18洞球道上将球击上球迷环绕的果岭,结果他两推取得了标准杆,进入三人延长赛,并最终获得了胜利。本-侯根在18洞击球的那一瞬间被摄影师捕捉下来,成为高尔夫历史最为经典的一张照片。

  在1971年美国公开赛延长赛开始之前,李-特维诺(Lee Trevino)对尼克劳斯做了一个恶作剧。在第一洞发球台,他扔了一只橡皮蛇到尼克劳斯脚边。

  本届美国业余锦标赛是美浓上下努力要表现的时刻。俱乐部官员已经做了一切工作,希望美国高协能看到球场最好的一面。事实上,球场上周就关闭了,主要原因是潮湿高热的天气,同时也为了限制脚印和草皮。球场直到美国业余锦标赛举行之前都不会对外开放。

  即便美国高协不给美浓机会--美国公开赛到2012年的球场都安排好了--美浓也会坚持传统,欢迎其他业余比赛到这里举行。比尔-爱德尔说:“如果我们不能举办一届美国公开赛,也没有什么问题。”

  2009年,美浓将得到又一次机会展示自己,届时沃克杯将在这里举行。那也将是该球场第一次举办这一美国对英爱的业余对抗赛。

  今年的美国业余锦标赛举行时,美浓将按照6846码,标准杆70杆来打。

  (小风)


  爱问(iAsk.com)美国公开赛 相关网页约9,262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