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高尔夫频道 > 正文

霍威尔才上阵就息鼓 美国PGA锦标赛参赛成问号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04日10:0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大卫-霍威尔星期三退出了苏格兰PGA锦标赛,他的问题仍旧是腹部肌肉拉伤。这一病痛已经让他休息了七周时间。他是否能参加在美国新泽西举行的美国PGA锦标赛也变成了问号。

  “很明显,我现在关心的是下周的比赛。一个星期对于身体恢复来说可不是一段很长的时间,因此情势还真是一触即发。”30岁的英国人在鹰阁大酒店的PGA世纪球场打完了职
业/业余配对赛后说,“这次我退出了,希望下周我能参赛。但是我的状态可能不会很完美,因为巴特斯罗(Baltusrol)的长草总是很密。”

  大卫-霍威尔在欧巡赛上名列第七位,世界排名31位,原计划在鹰阁举行的苏格兰PGA锦标赛上复出。他在美国公开赛第一轮受伤后,一直没有比赛。六月份,他在松树丛球场的长草里将球击出时,腹部肌肉拉伤。

  “我在配对赛快结束时感到很虚弱。”大卫-霍威尔说,“这比我预期的要难很多。我以为每天起来,我都会好一些,可是在第一洞发球台,我就感到了疼痛。

  “今天对于我来说是一个艰巨的考验。鹰阁是一个非常长的球场,而且长草也蛮厚,风也很大。总的来说,真的非常难。

  “这比练习场打起来难多了。我没有按预想的那样扛过来。我想我很难连续五天都打球。”

  苏格兰PGA锦标赛是在苏格兰举行的四站欧巡赛之一。另外三站分别是英国公开赛、苏格兰公开赛和登喜路林克斯锦标赛。很明显,苏格兰PGA锦标赛无论从阵容上,还是奖金数上都不及另外三场比赛。阵容中世界排名最高的蒙格玛利还是因为与冠名赞助商有千丝万缕的联系才来参赛。不过,鹰阁的皇帝球场就是苏格兰不错的一个球场,《高尔夫文摘》将其列在苏格兰20个顶级球场之列。举办苏格兰PGA锦标赛的场地不是皇帝球场,而是PGA世纪球场。该球场也是2014年莱德杯的举办地。

  (小风)


  爱问(iAsk.com)PGA锦标赛 相关网页约18,835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