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高尔夫频道 > 正文

中国大众大师赛引来大牌 坎贝尔与古森确定参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03日16:3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据赛事官方透漏,本年度美国公开赛冠军坎贝尔和世界排名第五位的球员古森将于下月参加在中国举行的大众大师赛,届时这两位高球界重量级人物将与亚洲的顶级球员进行一场令人期待的较量。

  本届大众大师赛将于9月1日至4日在北京京华高尔夫俱乐部举行。据亚巡赛组委会介绍,很多亚洲顶级球员将参赛,目前确定的选手有泰国球星威拉沧和中国一哥张连伟。

  新西兰球员坎贝尔在六月的美国公开赛中挫败老虎伍兹,成为第二位夺得大满贯赛事的新西兰选手。从举起公开赛奖杯的那一刻开始,坎贝尔为祖国带来了一个不眠之夜。

  大众大师赛拉开了亚巡赛下半年的序幕,从九月开始至12月,亚巡赛将要举办13场重要赛事。

  (亚芳)


爱问(iAsk.com) 共找到相关网页约27,5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