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高尔夫频道 > 正文

雅各布森的签名鬼画桃符 被帕尔默狠狠教训一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03日10:14 新浪体育
雅各布森的签名鬼画桃符被帕尔默狠狠教训一通
(点击看大图)

  新浪体育讯 关于书法,彼得-雅各布森(Peter Jacobsen)从阿诺-帕尔默那里学习到宝贵的一课。

  彼得-雅各布森曾经与阿诺-帕尔默,一位LPGA球星和NBA教练赖利(Pat Riley)一起参加一场表演赛。比赛期间,他们共同为一群球迷签名。彼得-雅各布森在一顶帽子上签下了自己的名字,随之将其递给阿诺-帕尔默,让他签名。阿诺-帕尔默看到后,将帽子递回来,
严厉质问彼得-雅各布森:“这是什么?”彼得-雅各布森回答说:“这是我的签名。”阿诺-帕尔默语重心长地说:“我不认得。你在支票上涂鸦没有问题,因为那些干银行工作的人不会关心你如何签名。但是如果有人想让你给他签名作为纪念品,你最好签一个他们可以识别的名字。”

  彼得-雅各布森说:“从那一天开始,我签的名自己必须能认得出。”

  上一周的美国常青公开赛,彼得-雅各布森仍记得阿诺-帕尔默给他上的一课。当他在帽子上为一个年轻人签名时,他看了看别人的签名然后问道:“你知道这些签名都是谁的吗?”那个球迷回答说不知道。彼得-雅各布森继续询问:“这告诉你一个什么道理呢?”小男孩回答说:“当我出名那一天,我签名也要鬼画桃符。”

  (小风)


  爱问(iAsk.com)雅各布森 相关网页约126,257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