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高尔夫频道 > 正文

保险公司十二年合同生效 坎贝尔发了笔意外之财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03日09:07 新浪体育
保险公司十二年合同生效坎贝尔发了笔意外之财
(点击看大图)

  新浪体育讯 迈克尔-坎贝尔在松树丛2号球场赢得美国公开赛,这让他获得112.5万美元,他职业生涯最大一笔奖金。这个冠军也许带来的好处还不只这些。由于12年前与保险公司签下的一份合同,迈克尔-坎贝尔获得了一笔意外之财。

  自从迈克尔-坎贝尔成为第二个夺得大满贯头衔的新西兰选手之后,他第一次回到自己祖国。在那里,人们夹道欢迎自己的英雄。除此之外,迈克尔-坎贝尔还得知13年他与保
险公司AMP签下的一份合同还有效。这份合同含有一个条款,条款说毛利人如果赢得美国公开赛,保险公司将向他支付一万新西兰元(6800美元)。

  迈克尔-坎贝尔说他已经忘了还有这样一份合同,他对这笔意外之财的态度也很积极。新西兰人星期二将这笔钱捐给了青少年高尔夫。

  在新西兰高尔夫协会威灵顿总部发言时,迈克尔-坎贝尔说:“我知道你们都想我谈论美国公开赛的事情。但是坦白说,在我内心中更愿意谈论青少年高尔夫。”

  迈克尔-坎贝尔说许多新西兰青年才俊在转为职业选手后消磨了自己的才气。他促请新西兰高尔夫协会会聚各方才智,想办法保证下一代人不再浪费自己的生命。“我们并没有谈论一大笔钱的事情。”迈克尔-坎贝尔说,“高尔夫球员同其他体育项目一样,不需要整笔资金,因为他们自己会去赚钱。他们只是需要启动资金。”

  (小风)


  爱问(iAsk.com)坎贝尔 相关网页约468,509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