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高尔夫频道 > 正文

PGA锦标赛大网淘星 伍兹领衔今年大满贯最强阵容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02日09:46 新浪体育
PGA锦标赛大网淘星伍兹领衔今年大满贯最强阵容
(点击看大图)

  新浪体育讯 世界第一老虎伍兹和卫冕冠军维杰-辛格将带领最强劲阵容参加今年在巴特斯罗(Baltusrol)高尔夫俱乐部举行的第87届美国PGA锦标赛。

  今年最后一场大满贯赛将于8月11日开赛,世界排名前100位的选手有97位将到场,这是今年四大满贯赛中阵容最强大的。事实上,自从1991年以来,今年的赛事也是各大满贯赛中拥有世界排名前100位选手最多的一次。

  赢得美国名人赛和英国公开赛的老虎伍兹在松树丛2号球场败在迈克尔-坎贝尔手中,不可能在本次比赛上实现年度大满贯。但是他仍是赛前大热门,有可能达到2000年他创造的辉煌。

  美国之外,创纪录的64位选手将代表21个国家或地区,竞技沃纳梅克杯。澳大利亚是美国之外,参赛选手数最多的一个国家,一共有15名选手。

  156人的阵容中一共有14位前冠军以及31位其他大满贯赛冠军。这一阵容还没有最后确定,最后确定的日子是本周的国际高球赛结束之后。

  四大满贯赛的资格获得各不相同,美国PGA锦标赛与前三场大满贯赛有一个重大的区别:业余选手不可以参加这个比赛。

  (小风)


  爱问(iAsk.com)伍兹 相关网页约243,416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