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高尔夫频道 > 正文

神奇多尔周日连追八杆 抢走美国常青公开赛冠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01日10:2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没有人想到艾伦-多尔(Allen Doyle)会夺冠,人们聊都没有聊他一句。也许这正是他想要的。

  星期天艾伦-多尔打破美国常青公开赛决赛轮纪录,打出63杆,低于标准杆8杆,赢得他第三个冠军巡回赛大满贯冠军。“没有人对我说个一个字。没有人认为我有机会。”艾伦-多尔说,“自从第一天起就是如此,可我没觉得有什么。”

  艾伦-多尔第四轮抓住8只小鸟,没有丢一杆,结果他击败第三轮并列领先者克雷格-史坦德勒(Craig Stadler)和罗伦-罗伯茨(Loren Roberts),以及D.A.维布瑞(D.A. Weibring)等其他的可能的竞争者,成功拿走47万美元冠军奖金。

  艾伦-多尔最后一轮的成绩,比原纪录低了四杆,他的总成绩为270杆(71-67-73-63),低于标准杆10杆,领先罗伦-罗伯茨和D.A.维布瑞一杆拿下职业生涯第10个冠军巡回赛头衔。也许艾伦-多尔是唯一一个对这个结果不感到震惊的人。

  上一周,艾伦-多尔同自己的大女儿埃林一起打球。女儿问他能否赢得另一个大满贯。艾伦-多尔回答女儿道:“我想赢大满贯比赢常规赛更容易,因为在大满贯赛中保平标准杆更重要。”

  赛前的大热门诺曼和沃森都没有出色的表现。诺曼在NCR乡村俱乐部打出69杆,最终以272杆(68-70-69-69),低于标准杆8杆,获得第四名。而英国常青公开赛冠军汤姆-沃森总成绩为273杆(68-65-73-71),再落后一杆,获得并列第五名。

  其实,克雷格-史坦德勒在10洞还要打的时候,看上去还是冠军的最大热门。他当时领先比赛3杆。可是这之后,他就一路丢杆,第九洞到第17洞之间,他没有射中一只小鸟,结果他的成绩上升到高于标准杆6杆,幸好他在第18洞还拿下一只小鸟,最终以76杆,高于标准杆5杆收杆。史坦德勒说:“我所做的一切都是错。”他只获得并列第七名。

  当史坦德勒不断犯错时,他的同伴罗伦-罗伯茨取得领先,可是他也没有稳住。同样的情况出现在D.A.维布瑞身上。“我把他们所有人都骗住了。”艾伦-多尔高兴地说。

  (小风)


  爱问(iAsk.com)高尔夫 相关网页约3,843,02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