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高尔夫频道 > 正文

携妻上街派发学习用品 米克尔森大扮居家好男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31日09:0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米克尔森挡住一个小男孩的去路,这个小孩子穿着一双全新的蜘蛛侠鞋子,正往商店里去。“鞋子很酷嘛!”米克尔森对小男孩说。小男孩突然间碰到高尔夫明星,一时间无语,只是点了点头,满足地笑了笑。

  这是星期六的特殊时刻。菲尔及艾米-米克尔森基金正在举办一个叫“开学启智”(Start Smart)的活动,在圣迪亚哥的沃尔玛超市为1000个学生派发免费的学习用具以及衣物

  每个出席活动的孩子都可以得到价值200美元的衣物和鞋子,另外一书包学习用品。米克尔森一家拿天掏出20万美元做善事,而沃尔玛超市也慷慨解囊,掏出2.5万美元,并且免费招待孩子们吃早餐。

  下午,米克尔森就将去新泽西,他要到那里参加今年最后一场大满贯:美国PGA锦标赛。但是上午五点半,他们一家就来到沃尔玛超市前搞活动。学生、家长、老师得到这个消息,从四处赶来,总共好几十辆巴士。学生大部分都是一年级到四年级的学生,来自五个校区。

  米克尔森穿着棕色衬衫,白色裤子,挂着招牌式的微笑,站在大门口与路过的几乎每一个人都握了握手。“能够贡献绵力,感觉真是好。”三个孩子的父亲米克尔森说,“看到孩子们脸上的表情,听到父母以及师长的表扬,我觉得十分温馨。能够做到这样一点小事,我们觉得很幸运。”

  自从开始建立基金,米克尔森就主要关注教育。他们已经搞了许多慈善活动,帮助了许多孩子。今天这个活动,是米克尔森岳母雷内的主意。

  “我非常尊敬菲尔和艾米。”一位叫希尔的数学老师说,“我认为他们选择了正确的项目。” 希尔的学校是十分穷困,那里的家庭有不少年收入低于1.5万美元,许多孩子都缺乏必要的学习用品。

  一位叫帕蒂的家长则立即看到该项目为孩子们带来的改变,她有两个孩子都来参加了这个活动。“这不过是400美元的东西,但是我却不能为孩子做到。” 帕蒂认为“开学启智”活动不仅为孩子带来了财务上的帮助,还改变了孩子们的态度。“他们的自尊心得到了增强,他们为这个活动兴奋不已。”

  艾米对所见到的一切也十分感动。他说:“活动真是好玩极了。看看这些孩子,当他们得到衣物和鞋子,以及一个酷酷的书包时,他们是多么快乐呀。他们的脸上展露出一丝最闪耀的光辉。”

  (小风)


  爱问(iAsk.com)米克尔森 相关网页约9,847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