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高尔夫频道 > 正文

张静创36洞公开赛纪录 小魏大姐大逐渐靠近榜首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30日13:05 新浪体育
张静创36洞公开赛纪录小魏大姐大逐渐靠近榜首
(点击看大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30日,女子英国公开赛第二轮比赛结束,韩国球员张静打出66杆,以两轮成绩四杆领先优势,占据领先榜首位。而本次比赛最引人注目的索伦斯坦魏圣美则以8杆之差落后,目前两位患难球星均排在并列第八位。

  张静,25岁的韩国球员,自1999年转为职业球员以来,一直为赢得自己第一个LPGA冠军而努力。张静自己都没有想到能够在女子高坛顶级球员云集的LPGA大满贯赛事-英国公开
赛中大幅领先。“在比赛场上,我只是想着怎样打好我的比赛,认真观察场地,并没有想别的事情分心,只有这样才能够真正进入状态。至于说到夺冠,我认为还是很艰难的。”张静在赛后的记者会中,如此评价自己这两天的表现。

  张静在英国公开赛首轮因为四个连续的小鸟球,而领先群英。整轮比赛中,张静15英尺左右距离的推杆技术发挥得相当精湛。首轮的唯一遗憾是在攻上第八洞果岭之后,错过了一个10英尺的推杆,最后在这一洞吞下柏忌。在第二轮中,张静发挥稳定,打出低于标准杆6杆的成绩,使得前两轮成绩达到134杆低于标准杆10杆,这个成绩创造了女子英国公开赛36洞最好成绩记录。

  经过两轮比赛,距离张静最近的球员是瑞典业余球员Louise Stahle,在第二轮比赛中,她打出了65杆,而科尔打出66杆,两轮成绩为139杆低于标准杆5杆,排在第三位。

  业余球员魏圣美经历首轮噩梦般的75杆之后,次轮状态有所回升,打出67杆。索伦斯坦也让球迷看到了夺冠的希望,次轮打出69杆,两轮成绩142杆低于标准杆2杆,与小魏排在并列第8名。

  今天,小魏的推杆发挥得不太好,以至于错过了很多的小鸟推。全轮比赛中,小魏只打出了一击让人叫好的球,即在第十七洞,小魏开球进了长草,然后她将球救回球道,之后进攻果岭,绕过了果岭前的沙坑,直奔果岭边缘,随后,球在边缘处弹起顺势跳到果岭上滚动,最后小白球停在离洞9英尺的地方。小魏一击漂亮的小鸟推,化险为夷。

  索伦斯坦为了追逐第三次大满贯胜利,今天收获了三只小鸟,没有柏忌的成绩,加入了由5名球员组成了并列第八位的阵营。今天,大姐大的铁杆发挥得不错,但是开球距离似乎不是很好,在明天的比赛中,索伦斯坦可能会对策略进行一定的调整,所以,英国公开赛第三轮的比赛,又将增加了一大看点。

  (亚芳)


  爱问(iAsk.com)女子英国公开赛 相关网页约322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