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高尔夫频道 > 正文

期待别克公开赛开启好运 辛格撼动老虎要看推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29日10:57 体坛周报

  记者张奔斗报道 辛格是三位曾两次赢得别克公开赛的球员之一。这一次,他有望创造三夺桂冠的历史。但斐济人说:“我可不会整天想着这些事情。”

  那么,他在想什么呢?或许他在想,别克公开赛能够像去年那样为他开启好运。在去年,别克公开赛成为他下半个赛季疯狂表演的起点,他一路连下六个冠军,最终加冕年度最佳球员。

  不过,要重复奇迹,辛格的推杆必须有所起色。在PGA开球总体表现技术排名榜上,辛格目前排列第8,轻易击败位列第58位的伍兹。这一技术统计告诉我们,在攻果岭那一杆,辛格能够处于比伍兹更好的位置。

  结论显而易见——辛格输在推杆。两人相比,伍兹的三推更少而一推明显更多。辛格正处于他推杆最差的年景,他本赛季每洞用了1.777推,在技术统计榜中排第72,这是他自2000年来最差的表现。福瑞克直言不讳:“维杰今年的表现仍然很强,但他的推杆确实出了问题。”

  辛格目前仍是世界第二,但他和伍兹之间的距离已经越来越大。辛格一天不重新磨利自己的推杆,他就一天别想推动伍兹世界第一的王座。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辛格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