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高尔夫频道 > 正文

英国女子公开赛张静领先 魏圣美打75杆归罪天气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29日10:23 新浪体育
英国女子公开赛张静领先魏圣美打75杆归罪天气
张静信心十足(点击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女子高尔夫大满贯赛事之一的英国女子高尔夫公开赛今天在皇家Birkdale高尔夫球场举行,第一轮就遭遇雨天、大风和寒流天气,有三十位球员没有打完比赛。韩国球员张静(Jeong Jang )打出了68杆单独领先;古斯塔森以一杆之差排名第二;名将索伦斯坦单轮73杆,排名并列十一位;15岁天才少女魏圣美打出75杆。

  第一天的比赛,大雨倾盆,造成场地无法打球,比赛被迫停止了一个小时。“天气
很恶劣,但是每一个人面对的困难都一样,”第一轮打出71杆的李瑟罗特说,“今天打出低于标准杆1杆我很高兴...但是本来可以更好。已经是红字,成绩已经很不错。”

  25岁的韩国球员在标准杆五杆的第六洞,第二杆用三号木将球送到距离旗杆二十五英尺的地方,一推打出了一记老鹰球,成绩一下子提升到-1杆。接着在第11洞、12洞,又抓下两只小鸟球,第13洞吞下一记柏忌球,但是在14洞又马上救回一杆,18洞抓下当天的第四只小鸟球,成绩也跃居到了单独领先的位置。

  张静至今还没有在女子巡回赛上赢得冠军。“我每周都想获胜,但是对我打好比赛一点都没有帮助,所以我现在不去想这些了。”张静说,“我只是想尽力保持目前的位置,打好自己的球。”

  15岁的业余选手卡洛塔-希甘达(Carlota Ciganda)今天表现不错,带着72杆的成绩回了会所。同样打出平标准杆的还有宫里蓝(Ai Miyazato)、维斯伯格(Linda Wessberg)。杜恩(Moira Dunn)还有八洞未打,成绩也保持在平标准杆。

  同样15岁的天才少女魏圣美成绩为75杆。“我以前有过在雨中打球的经验,大风和寒冷的情况我也遇到过。但是所有的情况都交织在一起,那就太恐怖了,”魏圣美赛后抱怨说,“恶劣的天气打乱了你所有的节奏。这是我第一次打英国公开赛,我觉得我已经见识到了她所有的情况。”第一天的比赛只有六名球员打出低于标准杆的成绩。

  索伦斯坦今天也开始了自己今年第三个大满贯赛冠军的征程,首轮打出73杆。“很明显,球场比练习轮的时候糟糕很多,”索伦斯坦说,“五杆洞经常两杆就能攻上果岭,而今天三杆都不一定能上去。”(刀锋)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魏圣美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