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高尔夫频道 > 正文

观澜湖第2届高球马拉松 香港艺人排名赛热情助阵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19日17:30 新浪体育
观澜湖第2届高球马拉松香港艺人排名赛热情助阵

赛前合影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为丰富艺人生活,尽情享受夏天的热情,香港艺高会于7月18日在深圳观澜湖高尔夫球会进行了高尔夫马拉松艺高会艺人排名赛。包括著名艺人洪金宝、罗家英等在内的四十多位艺人明星出席了活动。

  比赛当天,晴空万里无云,整个球会热得像个火炉。不过,跟天气一样火热的是艺人球手们的参赛热情。艺高会会长秦沛在赛前的一番发言更是令大家热情高涨,观澜湖朱鼎
耀先生也对艺人球手们表示了祝愿和期待。虽然汗流浃背,全体球手们还是坚持打完当天的比赛。赛后,艺人们一个个热情未减,表示接下来的九场比赛都还要参加。

  具悉,作为第二届观澜湖马拉松赛的一部分,高尔夫马拉松艺高会艺人排名赛将会在观澜湖十个球场进行十场比赛,昨天是第一场,接下来的第二场,有关方面表示将会在近期举行。

  观澜湖高尔夫马拉松艺高会艺人排名赛赛果只作为内部排名。艺高会将据此成绩为所有参赛艺人会员发出艺高会差点证明以便其参加第二届观澜湖高尔夫马拉松之总决赛,及为日后代表协会挑战各项高球比赛铺路。

观澜湖第2届高球马拉松香港艺人排名赛热情助阵
(左起)朱鼎耀、洪金宝、秦沛、萧辉豪

  观澜湖高尔夫球会一贯对艺高会关爱有加。在举办第二届高尔夫马拉松赛之同时,特别为艺高会另设了本次艺人排名赛组别,希望透过独特的马拉松比赛形式,提高艺人球手的水平及发扬高球精神。

观澜湖第2届高球马拉松香港艺人排名赛热情助阵
艺高会会长秦沛(右)为总杆奖得主甄志强(左)颁奖

  观澜湖高尔夫马拉松赛是为庆祝观澜湖高尔夫球会获得健力士世界纪录世界第一大球会而举办的。为庆祝获得这一殊荣,观澜湖曾于去年5月份成功发起举办首届高尔夫马拉松挑战赛。今年的第二届高尔夫马拉松赛再次向全球旅游者与体育爱好者发出邀请,挑战180洞世界第一大球会。旨在通过全球体育旅游爱好者喜闻乐见的高尔夫形式,在中国人创造的世界第一球会,推动健康休闲,促进国际交流,让更多的人士享受高球的乐趣。

  (小公)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高尔夫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