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高尔夫频道 > 正文

2005"中泰友好杯"精品高尔夫名人邀请赛今日启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18日17:07 精品购物指南
2005"中泰友好杯"精品高尔夫名人邀请赛今日启程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激动人心的一刻,在组织者的辛勤忙碌中,在众人的翘首期待中,姗姗而至。今夜,100多名令人瞩目的中国企业家、社会名流和“星”光耀眼的文体明星,将登上金狮航空767专机,向泰国进发!2005中泰友好杯精品高尔夫名人邀请赛由此拉开帷幕。

  这是一次史无前例的旅程,虽然参与了多日的筹备工作,我现在能做到的也仅仅是循规守矩地预告赛事。说实话,我和所有人一样好奇:异域、名人、高球、比赛、度假、狂欢……太多能碰撞出快乐火花的元素汇聚在一起,这场高球盛事究竟会是什么样的?

  所以,一定不要错过本报下周一推出的“泰国高球之旅专题报道”,比赛盛况重现,热辣战绩快报、舒适诱人的度假生活、名人风采的另一面、有趣的花边秘闻……将一并展现在你的面前。

2005"中泰友好杯"精品高尔夫名人邀请赛今日启程

  

赛事看点1 传承中泰友谊 友谊第一 比赛第二

  很少有高尔夫业余比赛获得如此高规格的礼遇,本次赛事作为中泰建交30周年系列活动的重头戏,得到泰国政府及泰国国家旅游局的高度重视,泰国副总理颂奇先生、泰国体育与旅游部长宋萨先生、泰国国家旅游局局长丝瑞婉女士亲自出席了今年五月份在北京举行的赛事签约仪式,对赛事寄予厚望。

  小小白球搭建起中泰友好的桥梁,中泰业余球手同场竞技,真正体现了友谊第一,比赛第二。在这种情形下,每个参赛选手更要注意严格遵守比赛规则,注重高球礼仪,想想看吧,泰国媒体们的镜头正虎视眈眈地盯着咱们呢,成绩好点儿差点儿没关系,咱代表的可是中国人的高球素质,千万别成了话柄。

  需要提示的是,本次比赛记分规则采用的不是我们所熟悉的新新贝利亚,而是当地规则36SYTEM,如何计算净杆成绩,具体情况还有待考察。

2005"中泰友好杯"精品高尔夫名人邀请赛今日启程

  

赛事看点2 考察泰国高尔夫 借一斑而窥全豹

  据说,泰国是值得高尔夫发烧友一去再去的地方。200多家球场各具特色,风光无限,共同的特点是维护精致,管理上乘,服务完美。而且在费用便宜和定场便捷这两点上,绝对能让你感受到啥叫“尊贵”。很多球场的果岭费都在1500泰铢(合300元人民币)左右,除非重大节日,一般都无需预订,随时可以安排下场。

  还有就是球童的贴心服务有口皆碑,专业等级令人口服心服。选杆、判距、测风、读纹……你付出的100泰株小费绝对超值。

  百闻不如一见,此次赛事将让我们见识泰国高尔夫的真容,赛事报道也将让更多读者跟随我们如同身临其境。借一斑而窥全豹,泰国这个高尔夫天堂向我们敞开大门,相信以此次比赛为契机,到泰国度周末,打上两、三场球,将成为更多中国人的选择。

2005"中泰友好杯"精品高尔夫名人邀请赛今日启程

  

赛事看点3 特色度假 一站式度假新概念

  无论何时入住,住满24小时才算一天;采用 ONE STOP CHARGE一站式全包的消费方式,只要付过房费(非常合理的数目),所有休闲、餐饮、娱乐设施全部免单:香酸甜辣的美食小肆、忘忧解劳的草本Spa、舒筋活血的泰式按摩、温馨浪漫的咖啡时间、打高尔夫球、骑象骑马、游泳桑拿、夜总会卡拉OK甚至会议室……一切都FREE,只有少数项目需要支付100泰铢的小费,这就是位于泰国中部乌泰府的艾亚兰古象王国为惜时如金的社会精英提供的一种简洁、舒适、便捷而又丰富多彩的度假生活,也是本次赛事行程最具特色的亮点。在这里,恐怕睡懒觉成了最奢侈的消费。

2005"中泰友好杯"精品高尔夫名人邀请赛今日启程

  

赛事看点4 度假明星 谁是最佳玩伴?

  虽然100多名嘉宾都是获邀免费参加此次赛事的,但其实,对于这些大明星、大老板来说,是不是FREE无所谓,能受邀请参加这种有影响力的赛事,本身就是一份荣幸,既新颖又有趣的活动内容才最具吸引力。

  抛开工作重压下的假面具,回归真我,谁最会玩?谁是度假明星?除了高尔夫比赛上的名次,是不是还可以设立一些关于玩的趣味奖项,比如,与泰国演艺明星联谊的歌舞晚宴上的争奇斗艳奖;最痴迷高尔夫、下场打球时间最长的马拉松奖;最会照顾美女的绅士奖、配合美女玩浪漫的绯闻奖;玩瘾最大、休息最少的精力旺盛奖……

  温馨提示

  语言 大多数球童只会说一点点高尔夫专业术语的英文,服务客人打球没有问题,但想进行更多的交流可能比较困难了。比赛中不要过于依赖球童或是抱怨。

  通讯 全球通号码在泰国拨打国内电话约10元左右/分钟,拨当地电话约9元左右/分钟,接听电话12元左右/分钟,发短信3.21元/条。

  联通已经开通泰国漫游,但需要持证件去联通营业厅交纳1000元押金,开通国际漫游服务。在泰国发短信约3元人民币一条,拨打国内电话约为10元人民币/分钟,接听电话约为话费12元左右/分钟。

  服装 目前泰国最高气温在36摄氏度左右,紫外线强烈,打球时尽量穿浅色长袖上衣和长裤并做好防晒措施。“庆祝中泰建交30周年”欢迎午宴须穿正装出席,精品高尔夫名人邀请赛生日PARTY须穿晚装出席,参观佛教寺庙时不能穿短裙、短裤或露背装。多备几套衣服吧,千万别嫌麻烦。

  注意休息 从北京飞往曼谷的时间约为5个小时左右,为了能节约出更多时间休闲娱乐,航班安排夜间飞行,请注意自我调整,休息好,才能玩好。

  行程安排

  7月18日(星期一)

  22:00 北京首都国际机场集合

  7月19日(星期二)

  00:05 乘坐“金狮航空”专机启程

  05:00 抵达曼谷

  10:30 入住艾亚兰古象王国 参观泰国乡村特产手工艺展

  11:30 “庆祝中泰建交30周年”欢迎午宴

  13:30 自由活动

  21:00 第六届精品高尔夫名人邀请赛生日PARTY

  7月20日(星期三)

  07:18 精品高尔夫名人邀请赛开杆

  14:00 自由活动

  18:30 颁奖典礼及歌舞晚宴

  7月21日(星期四)

  07:00 自由活动

  13:30 前往曼谷

  16:30 入住曼谷酒店

  19:00 乘船夜游湄南河,船上享用特色晚餐

  7月22日(星期五)

  09:00 参观泰国著名的大皇宫、玉佛寺

  10:30 参观ISO-9002认证的珍宝苑

  14:00 参观泰国皮蛇展销中心

  17:00 搭乘“金狮航空”飞机返回北京

  22:50 抵达北京首都国际机场,圆满结束此次高尔夫赛事

  (详细行程以出国手册为准)

  赵冰/文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高尔夫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