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高尔夫频道 > 正文

打9杆走出地狱“路洞” 崔京周突破之路功亏一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17日23:3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正当崔京周期待着取得职业生涯中在英国公开赛上的最好成绩时,韩国人的梦想在著名的“路洞”遭到毁灭。在这个标准杆4杆的17洞,崔京周足足用了9杆,最后以高于标准杆1杆的73杆结束比赛,四轮总成绩是低于标准杆1杆。

  走下圣安德鲁斯老球场的16号果岭,崔京周的总成绩为低于标准杆6杆,暂时排在领先榜并列第10的位置。17洞开球,韩国人顺利地将球放在了球道上,但是第二杆攻果岭时出
现了问题。崔京周用6号铁没能将球送上果岭,而是停在果岭后方的一个石块上。第三杆,韩国人完全无法控制球的走向,白球穿过果岭停在长草中,第四杆崔京周再次打穿果岭,第五杆对韩国来说无疑是雪上加霜,他的白球进入了果岭前的沙坑,更为可恶的是,他的球正好落在了同组球员救完球后的脚印中。最后,崔京周花了两杆才把球从沙坑中刨出来,推了两杆之后终于结束了这个地狱之洞。

  韩国人去年在皇家特奴取得并列16名,经过17洞的煎熬,崔京周彻底失去了实现突破的机会。第一轮比赛,杜菲-瓦尔多夫和扎奇-约翰逊都在17洞用了7杆,而崔京周的本轮的这个9杆,无疑会在赛后成为人们的谈资。

  “这就是高尔夫,”崔京周赛后说,“直到16洞之后,我仍然很好的控制着比赛,单轮低于标准杆4杆,应该是一个很不错的成绩。17洞的开球仍然很成功,但是此后却麻烦不断。本来希望在最后一洞再抓一个小鸟,进入前十名,但是一切就这样结束了。”

  崔京周最后在18洞只守平标准杆,低于标准杆1杆的总成绩也只能让他排名中游。虽然经历了这个突如其来的噩梦,但是韩国人并不选择休战来调整自己的心态。下周崔京周将继续征战在德国举行的欧巡赛---欧洲选手锦标赛。

  “下周的比赛后我才会休息,在家调整两周之后再准备今年的PGA锦标赛。”崔京周今年只在家乡举行的亚巡赛--韩国SK电信公开赛上获得冠军。

  (晓湖)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崔京周新闻 全部英国公开赛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