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高尔夫频道 > 正文

保尔特惊艳圣安德鲁斯 花花裤子两千人抢着设计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15日01:45 新浪体育
保尔特惊艳圣安德鲁斯花花裤子两千人抢着设计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高尔夫时尚皇帝保尔特再次惊艳英国公开赛,不过今年他招致咒骂的可能性应该不那么大。

  英国人去年所穿的裤子图案是英国国旗,今年他所穿的是一条深蓝色裤子,裤子图案的主题是英国公开赛本身。保尔特左腿上的图案是英国公开赛奖杯葡萄酒壶,而另一条腿上的图案则是历届冠军的名单表。

  去年,保尔特的英国国旗裤子引来了许多批评,不少人认为他不应该拿国家的形象来插科打诨。今年,保尔特的裤子应该不会招致批评,因为它是众人的智慧结晶,还因为它相对沉稳、保守、看上去不是那么刺眼、招摇。

  说这条裤子是众人智慧的结晶是因为BBC网站专门为此组织了一个比赛,让大家一道竞争,为保尔特设计英国公开赛第一轮的裤子。很显然,这条裤子要一如既往的独出心裁。

  BBC方面透露,自从5月份推出这一竞赛以来,一共有2000多人参加。“我们真的非常吃惊有这么多人——既有成人也有孩子——争着来为伊恩设计裤子。人们的想象力可真丰富。”

  保尔特的葡萄酒壶裤子是牛津郡美术设计师加文-亚当斯(Gavin Adams)的作品,由William Hunt制作。William Hunt来自伦敦著名的男装圣地Savile Row。

  Savile Row是伦敦Oxford Circus附近的一条小街。在这条拥有两百多年悠久历史的小街上,从头到尾全是精致传统的高级定制西服店。Savile Row主要是由于得到英国王室的追捧而走红。爱美人不爱江山的浪漫皇帝爱德华八世(温莎公爵)就是Savile Row的常客。

  对于自己的裤子,保尔特评价说:“过去18个月,我已经在穿我所说的‘别具一格’的裤子。让公众竞争参与设计是一个绝妙的主意。我真的迫不及待希望穿上这条裤子参赛。”

  星期四第一轮,保尔特与米克尔森同组出发。由于保尔特本身是英国选手,而米克尔森又世界排名第四,他们这组在电视转播中获得了很多镜头。

  (小风)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高尔夫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