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高尔夫频道 > 正文

北京天一高尔夫少年队简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07日15:04 新浪体育
北京天一高尔夫少年队简介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北京天一高尔夫少年球队由北京天一高尔夫俱乐部与著名的高尔夫教练宋庆礼于2004年共同创办。球队创办的宗旨是:发掘并培养有高尔夫天赋的青少年;增强身体素质,磨练意志品质,培养良好行为习惯,为青少年树立榜样;推动高尔夫运动在中国的发展。目前球队共有球员12名,年龄段为6-16岁,根据球员水平分为三支队伍,分别为一队、二队和预备队。球队的主教练为宋庆礼(新西兰PGA,中国CGA),领队/生活老师为毕剑萍(北京天一高尔夫俱乐部执行董事),高尔夫英语培训老师为Greg Nagler (B.S. Stanford, MBA M.S)。

  队员均为在校中小学生。周一到周五,队员们在确保全日制中小学课程学习的前提下,利用课余时间可到球场训练。每周六下午1:00——6:00是队员集中训练的时间,包括技术训练及英文培训。技术训练由宋庆礼教练给队员亲自指导/电脑分析,有时还带队员进行实战练习;英文培训由Greg Nagler老师讲高尔夫规则及礼仪(目的是能与国外小朋友进行交流)。寒暑假期间除了训练外,还组织夏令营、冬令营和比赛,并组织球队参加各级的比赛。

  为了球队更好的发展,领队还为球队设计了队标和制订了少年队球员守则。经过老师和队员们的共同努力,北京天一高尔夫少年队已成为了一支有组织、有纪律、有成绩的团体。让我们预祝队员们在享受高尔夫,快乐成长的主题下,取得更优异的成绩,为祖国争光。

  天一高尔夫少年队球员守则

  1、按时上课,正常上课时间为每周六下午13:00-18:00,寒暑假以及下场时间调整另行通知;

  2、服从教练,严格按教练要求训练;不得打闹、嬉戏、喧哗;

  3、按高尔夫礼仪着装,按球队要求着装;自己背球包,不得要求家长及他人帮忙;

  4、平日练球需监护人陪同,上课时无须家长陪伴;

  5、会员卡仅限记名球员个人使用,不得转借他人;

  6、关心集体,维护集体荣誉,善于合作,乐于助人;

  7、孝敬父母,团结友爱,礼貌待人,诚实守信,言行一致;

  8、保护环境,珍惜资源,爱护公物,注意安全;

  9、自尊自爱,自信自强,远离不良生活习惯;

  10、热爱球队,热爱大自然,热爱高尔夫。

北京天一高尔夫少年队简介

  少年队标志的含义

  延续了天一高尔夫俱乐部标志的创意,一抹绿色的笔触,象征着高尔夫球道,五彩笔触挥洒出的太阳从上面冉冉升起,给人一种活泼、温暖、阳光、健康、快乐、成长的感觉,把儿童的气氛表现得淋漓尽致。五彩的阳光、坡地以及天一高尔夫的标志,营造出一种对儿童成长的呵护与关爱。

输了球拒绝跟同伴握手 青少年高尔夫邀请赛侧记
北京天一高尔夫少年队简介
总教练宋庆礼

北京天一高尔夫少年队简介
球队生活老师毕剑萍

北京天一高尔夫少年队简介
毕剑萍与队员武帅

北京天一高尔夫少年队简介
球队英语老师

北京天一高尔夫少年队简介
业余高手傅中杨

北京天一高尔夫少年队简介
队员武帅与加西亚合影

北京天一高尔夫少年队简介
队员武帅与唐纳德合影

北京天一高尔夫少年队简介
苏东获2004年加拿大CJGA比赛冠军

北京天一高尔夫少年队简介
队员杜泽宇挥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