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高尔夫频道 > 正文

首届天津业余巡回赛开杆 尹哲打70杆夺首站冠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02日07:49 新浪体育
首届天津业余巡回赛开杆尹哲打70杆夺首站冠军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由天津高尔夫球协会与天津正信集团联合主办的“俊城浅水湾”天津业余高尔夫巡回赛的首站比赛于6月24日在天津国际温泉高尔夫球场开杆。118位报名选手参加了本站比赛尹哲、全明三同以低于标准杆2杆的70杆该站比赛的分获冠亚军,邓洪青,韩国友人李润和和小将刘晨则同以低于标准杆1杆的71杆成绩分列3到5位,李磊则以平标准杆的72杆位居第六。而打出7字头成绩的选手也达到了30多位。

  这是我市高尔夫运动发展近20年来的第一项业余巡回赛赛事, 比赛分别在天津国际温泉,京津,天津华纳和天津松江团泊湖四个俱乐部举行,总决赛则选在天津杨柳青高尔夫俱乐部进行,历时5个月。150多位业余高尔夫爱好者报名加入该比赛。为了能让本次业余巡回赛顺利进行,天津高协充分协调、整合场地、裁判等资源,为参赛球员营造了最佳比赛环境。

  首站比赛于当日下午1:00开球。天津高协主席张昭若以及市相关领导和天津正信集团董事长冯晖在10号TEE台开出的彩球为比赛拉开了序幕。随后,选手们分别于1号、3号、6号、10号、12和16号6个TEE台同时挥杆下场。虽然当日气温达到了34摄氏度,但经验丰富的赛事组委会以及细心周到的主办方之一天津正信集团的工作人员们提前为参赛选手们做好了防暑降温工作,不仅提前为大家冰镇了清凉可口的西瓜还准备了700多瓶矿泉水,使得整个比赛过程选手们的精神状态饱满比赛热情高涨。

  比赛共进行了6个多小时。最终的成绩不仅主办方感到惊喜,同时参赛选手们也表示满意。

  赛前,天津高协主席张昭若先生曾就举办该赛事的重要意义畅谈了自己的看法:“随着中国及天津的国民经济的持续发展,人民生活水平的不断提高,天津的高尔夫人口也开始呈现出高速增长的态势。为了适应天津城市国际化,经济快速发展和全面健身的要求,推动天津业余高尔夫运动的竞技水平,天津市高尔夫球协会经过充分听取各界意见,反复深入地进行调查研究之后,结合天津高尔夫人口和高尔夫球场数量以及高尔夫消费水平等现状,充分发挥天津市高尔夫球协会在组织协调等方面的优势,并能够得到社会知名企业天津正信集团在资金上的鼎立支持,决定推出这项大型高尔夫系列赛事——首届俊城浅水湾天津业余高尔夫巡回赛。力争将该赛事办成天津的传统赛事,具有高知名度地业余高尔夫赛事,使天津业余高尔夫运动更公平,更规范,更健康地发展。”

  天津正信集团董事长冯晖则表示:“天津正信集团,特别是俊城浅水湾项目始终倡导高品质的休闲生活,高尔夫运动的内涵和理念与我集团的服务社会的宗旨非常吻合,以高尔夫这项运动为契合点结合我们集团的服务理念,相信一定能为创造和谐社会的大趋势贡献出我们的一份力量。这次合作仅仅是个开始,我们会继续与高尔夫这项运动结合,在服务社会的同时,也为推动天津高尔夫运动的发展做出我们努力。”

  (天津高尔夫球协会供稿)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高尔夫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