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高尔夫频道 > 正文

VOLVO中国公开赛有新举措 增设预赛吸纳新球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30日08:16 大众网-齐鲁晚报

  本报讯2005年VOLVO中国公开赛将有新的举措。为了吸引更多高尔夫球员关注这一国内历史最久、级别最高的职业赛事,经中国高尔夫球运动协会批准,该项赛事将自2005年起扩大参赛选手范围,增设预选赛,让更多中国球员有机会体验这一国家公开锦标赛。定于11月24日至27日在深圳高尔夫俱乐部举行的2005年VOLVO中国公开赛,奖金总额达到130万美元新高。届时将有144名选手参赛,其中除了来自欧洲巡回赛、亚洲巡回赛和中国高尔夫球协会职业球员以及赞助商特邀球员外,另有8个参赛名额将通过资格预选赛产生。

  今年VOLVO中国公开赛

预选赛分初赛和决赛两个阶段。获得决赛前8名的选手将有资格参加2005年VOLVO中国公开赛。

  (山峰)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81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