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高尔夫频道 > 正文

万柳高尔夫球夏季训练营 享受超低价格超值体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17日17:33 新浪体育

  北京世纪联合高尔夫俱乐部管理有限公司为推广和普及高尔夫运动,面向初学者进行了一系列的教球活动。前几日邀请了来自澳大利亚的职业教练Peter Murphy先生和Brett先生在上地休闲高尔夫练习场进行了现场免费教球指导之后,现在又针对高球爱好者学球的需要,开设最新的教练课程:

  价格:6880元/人

  权益:1、10课时一对二教练课程,跟据学员水平设置教学课程。

  2、上地休闲高尔夫练习场和海鹏高尔夫练习场无限畅打三个月。

  3、赠送一套球杆(含3木9铁1推、球包)

  4、正值暑期,欢迎所有爱好高尔夫运动的青少年朋友前来参加,让暑期业余生活更加丰富多彩!

  报名热线:13521679919

  


  上地休闲高尔夫练习场、海鹏高尔夫练习场(由万柳管理)联合推出夏季高尔夫训练营。通过一个半月的集训,让不了解高尔夫的人体验到高尔夫的,让学习高尔夫球技、礼仪,站在蓝天绿地之间尽情挥杆,体验高尔夫运动带给我们全新感受!

  舒适的学习环境

  上地休闲高尔夫练习场、海鹏高尔夫练习场合理的建筑结构,能够巧妙回避阳光直射,站在打位上既能享受温暧的阳光,又有微风拂过的清凉之感!

  专业的教练指导

  专业的教练团队视个人打球水平采取个性化教学方案,让学员的球技取得明显提高!

  真正体验球场挥杆

  我们为学员提供尽可能多的练球机会。特别安排每位学员在万柳高尔夫俱乐部5次(每次9洞)下场学习的机会。

  陶冶青少年情操的运动

  高尔夫运动能够陶冶人的高尚情操,捶炼人的坚韧性格!现正值暑期,欢迎青少年朋友来此度过一个与众不同的假期!

  

  

  

  期

  间

训练内容

  

课时数

  

场地安排

  

7月11日-8月24日(每周一、三、五)
10:00-11:00练习场教学15次

  

 
上地休闲高尔夫练习场海鹏高尔夫练习场
11:00-11:30练习场练习
每周一上午球场9洞教学5次万柳高尔夫俱乐部

  惊爆价:3800元(含教练费、打位费、果岭费、球僮费)

  咨询电话:13521679919

  


  第二期万柳暑期高尔夫夏令营开始报名

  暑假到了,带着孩子到练习场练球的家长越来越多,万柳高尔夫俱乐部为青少年朋友举办了“暑期高尔夫夏令营”。7月12日,参加第一期夏令营的孩子们已经到万柳开始了新的生活和训练课程。万柳高尔夫俱乐部内优美的环境和良好的训练条件让孩子们在这里愉快的生活和锻炼球技。万柳高尔夫除了派出专人照顾这些孩子们的饮食起居之外,在教练中特别挑选了几位了解孩子心理和有着丰富经验的教练负责他们的球技课。

  随着第一期夏令营的开始,万柳高尔夫内这个特别的小团体也引起了来此打球客人关注,现在第二期万柳暑期高尔夫夏令营开始接受报名。

  招收条件:身体健康,7-16岁的青少年均可报名。

  课程设置:周一至周五每天在万柳高尔夫俱乐部内进行球技训练,分为练习场练习和下场两种形式,有职业教练进行现场教学。周六周日安排爬山、效游等其它娱乐活动。

  开办日期:8月2日开营,8月17日结束。

  日程安排:每班为期15天,在万柳高尔夫俱乐部内进行封闭式训练,包食宿。

  第一期:7月12日至7月27日

  第二期:8月2日至8月17日

  报名时间:即日起开始招生。

  夏令营费用:每人每期收费标准为人民币3800元。

  咨询电话:13521679919


  爱问(iAsk.com)高尔夫 相关网页约6,291,652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