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高尔夫频道 > 正文

崔尚浩主场夺冠成最老冠军 亚军威拉沧抢奖金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29日18:39 新浪体育
崔尚浩主场夺冠成最老冠军亚军威拉沧抢奖金王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韩国球员崔尚浩终于克制了泰国老将威拉沧的威胁,最终举起了亚巡赛韩国公开赛的奖杯,他同时赢得的,还有九万八千美金的一张冠军支票,而最让人印象深刻的是昨天就领先进入决赛的崔尚浩在最后一轮打出了70杆,最后以278杆的成绩赢得冠军,以50岁零145天成为亚巡赛历史上最年纪最大的冠军。

  同样在最后一轮打出70杆的威拉沧排在了第二,而韩国的另一名选手Sung Si-Woo以
282杆排名第三,韩国业余选手Kim Kyung-tae和Kim Hyung-tae再落后两杆,并列第四。 而澳大利亚选手马可斯-布斯( Marcus Both)和泰国选手文殊蓝吉则以285杆的成绩并列第六。

  落后三杆进入决赛的威拉沧在打到第7洞的时候曾经把和崔尚浩之间的差距缩小到一杆,但经验丰富的老将崔尚浩本土作战,在主场观众的鼓舞下一直打得非常顽强,把领先坚持到了最后。不过威拉沧的亚军也为他赢得了超过六万美金的奖金,这将让他以赛季奖金326,229美金的收入在亚巡赛年度奖金榜上超过通差-贾弟,成为新任奖金王。

  而在自己祖国赢得胜利的崔尚浩在夺冠之后狂喜,“我一路都很紧张,因为威拉沧和Sung Si-Woo一直在追,直到第18洞球道的时候,我悬着的心才掉下来。” 崔尚浩说,“这是我家乡的球场,我在这个球场当职业教练15年了。第一轮领先之后我就很紧张,我这一周吃不下,睡不着,现在能够夺冠,我真的很开心。”

  威拉沧在决赛轮一开始就遭遇柏忌,之后第3洞,第4洞和第7洞都抓下小鸟,将差距缩小。之后在第11洞一个惩罚性的柏忌让他彻底失去机会。而崔尚浩在周围人潮的欢呼声中在第13洞和第17洞分别抓鸟,巩固了自己的优势。今年表现一直相当出色的威拉沧说,“我原本有机会的,但也没办法,我很开心在第18洞抓了鸟,能够排名第二。今天我和两名很优秀的韩国选手同组,而且更困难的是,周围的观众明显是为了他们而呐喊的,不过我觉得我打得不错,也很开心能够成为新的奖金王。”

  (艾柯)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威拉沧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LUX风潮回勇


白纸打造革命


女款LB low


20款Sample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