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高尔夫频道 > 正文

南风球场大整改 圣裘德精英赛佩利期待继续火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26日09:10 新浪体育
南风球场大整改圣裘德精英赛佩利期待继续火爆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肯尼-佩利知道他存在严重的问题。的确,他在殖民地高球赛以7杆优势取得冠军,可是他的视力却极度近视。肯尼-佩利夺冠24小时后根本就读不出眼科医生的视力表。可是星期三准备圣裘德精英赛时,视力却不是他遭遇的最大尴尬。

  “我需要重新组织自己。今天,我在职业/业余配对赛上,打出了不少高于标准杆。我还没有完全投入比赛。我的节奏不合拍。我对以前想得过多。我需要重新聚焦,回到现在
的状态中来,开始准备打高尔夫。”佩利说。

  佩利已经显示过他能在连续第二周聚焦自己。2003年他赢得殖民地高球赛,之后他又赢得了纪念高球赛。但是星期三,他表示自己不知道是如何进入巅峰状态,赢得那些冠军的。佩利认为本赛季自己的第二个冠军,职业生涯第九个胜利包涵了万千情感,因为殖民地乡村俱乐部对于他来说是如此特别。

  佩利说:“无论如何,在这里我应该脚踏实地。”这不应该是大的问题。佩利在南风TPC球场没有留下太好的记忆,他在这里五次被淘汰,包括最近的两次:1998年和1999年。他只于1996年取得第三名唯一一个前十名。

  也许这一次对于佩利来说有些不同。今年的高尔夫球场与大卫-汤姆斯连续两年夺冠的那个球场有了很大不同。当2004年大卫-汤姆斯赢得圣裘德精英赛之后,整修工作就开始了。果岭上的百慕大草改成了原来的本特草。有些发球台前移,有些发球台后退,让球场增加了144码。7244码的球场标准杆少了一杆,只有70杆。第五洞五杆洞发球台前移,变成了485码的四杆洞。要让小球在果岭上停稳并不是一件容易事,果岭上的斜坡向后倾斜。

  大卫-汤姆斯已经从许多人那里得知球场进行了大的整修,以拒绝他再次大幅度取胜。2003年,大卫-汤姆斯取得低于标准杆20杆;2004年他则取得低于标准杆16杆。当时果岭非常软,球员可以直接攻旗杆,因为小球很容易就粘到果岭上了。事实上,自从1989年比赛场地迁移到这里之后,打出低杆数就一直是取胜的关键。1996年,约翰-库克(John Cook)在这里甚至打出低于标准杆26杆。

  “我急于开始星期四的比赛,因为我想看看自己到底能打出什么成绩。”大卫-汤姆斯说,“同时我也想看看其他人能在这里打出怎样的成绩。这里的确有不少未知的东西。”大卫-汤姆斯力图连续三年赢得圣裘德精英赛,如果真是这样,他将成为老虎伍兹以来第一个在美巡赛上三连冠的选手。老虎伍兹于2000年到2003年间曾连续四次赢得湾丘邀请赛

  大卫-汤姆斯觉得自己有这个实力。他在殖民地高球赛上获得并列第三名,连续四轮都在70杆以下。大卫-汤姆斯认为主要是握杆姿势起到了作用。“很明显,如果能赢三次,那对于我来说可是一件大事。我并不是经常都有这样的机会。”大卫-汤姆斯说,“事实上,以前我根本没有这样机会,这是我的第一次。我期待着挑战。没有理由我不会再次打好比赛。”

  佩利已经两度进行激光手术,他表示眼镜要到下个星期一才准备好,也就是说推杆仍是问题。幸运的是,无论是他有没有眼镜,佩利在美巡赛上的发球精确度都非常高。佩利说:“这对我来说可是一桩好事。”

  (小风)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佩利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LUX风潮回勇


白纸打造革命


女款LB low


20款Sample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