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高尔夫频道 > 正文

北欧客商聚会上海旭宝球场 共同欢庆高尔夫派对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25日12:52 新浪体育
北欧客商聚会上海旭宝球场共同欢庆高尔夫派对

参赛球手合影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5月21日,上海北欧商务协会又一次在旭宝成功举办了北欧商会高尔夫年赛。本次比赛,主办方邀请了上海地区的84位商会高球爱好者参加,全部来自于瑞典,芬兰,挪威,丹麦等北欧国家。

  比赛当天恰逢周末,许多选手早早地赶赴球场报到,便立刻上练习场热身起来,练习果岭上也满是大家活跃的身影。中午时分,选手们按照差点分组依次下场,共同挑战著名
欧巡赛赛场。由于许多人是初次来旭宝,场地感觉略有陌生,一直到暮色将至,众人才尽兴而归。

  当晚举行了颁奖晚宴,晚会主持人(也是本次赛事组织联络员)Mr. Vesa Kalenius 感谢大家积极响应本次活动,能有缘在万里之遥的上海旭宝相会。比赛结果:差点为20.4的Mr. Andreas Engstrom 以净杆70.6的成绩勇夺净杆冠军,他获得由北欧航空(SAS)提供的精美礼品一份;总杆冠军为Mr. Mattias Arfeldt, 他的成绩为82杆,获得由芬兰航空提供的上海至赫尔辛基的公务舱机票一张;女子组中,芬兰航空代表Ms. Eeva Haarla-Perttu 赢得最佳女选手奖,她还夺得一个近洞奖;此外,远距奖获得者为Mr. Andreas Engstrom 和Mr. Fredrik Karnsby; 近洞奖另两位得主是Mr. Mathias Hallgren 和Mr. Hannu Hakakari。

  颁奖完毕,大家一齐鼓掌庆贺,经久不息。众人皆依依不舍,格外珍惜这次难得的欢聚机会。(来自的瑞典的Volvo 已连续六年在旭宝举办了China Open中国公开赛;去年公开赛中,丹麦选手托马斯.比约恩勇夺亚军头衔……旭宝球场在北欧球迷中的知名度正日益显著!)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高尔夫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Jor1×aj10


AM95 sample


镭射AJ IV


5月Nike跑鞋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