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高尔夫频道 > 正文

再次争当个人纳税冠军 老虎伍兹11月亮相上海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26日09:24 南方体育

  文|王星

  老虎伍兹又要来了。上次来的时候他凭借420万人民币的税款,成为了深圳市2001年个人所得税纳税冠军。这次他来的是上海,出场费也大幅提高,如果出现一个类似于700万人民币左右的个人所得税也不会太让人意外。上海地税部门没有向记者透露2004年上海的个人纳税冠军缴了多少钱,但是根据记者掌握的资料,如果一切顺利,美国高尔夫球手泰格·
伍兹就将成为上海今年的个人纳税冠军了。

  伍兹上次来是4年前,在深圳,一个纯商业的比赛。人们已经不记得当时的冠军是谁了,有印象的可能只剩下那让人咋舌的巨额个人所得税,以及1.8万美元的业余球手参赛门槛了。这次再来,起码比赛本身体面了很多。去年年底,伍兹已经宣布将会参加2005年11月在中国举办的一场比赛,当时有可靠消息表示那场比赛可能会成为2006年欧巡赛的首站比赛,效仿美巡赛的梅塞德斯锦标赛,也是邀请联合认证巡回赛的冠军球手参加。但那之后,就悄无声息了。

  在过去4年里,中国高尔夫发生了很大的变化。世界级明星纷纷进入中国,排名也越来越高。2002年世界排名第14的蒙哥马利来到东莞,去年排名世界第8的哈灵顿和第19位的崔京周都来到了上海,而上个星期天刚刚结束的尊尼获加精英赛更是可怕,包括埃尔斯在内的世界前十的高手来了4个!埃尔斯本周还会继续参加BMW比赛。现在,伍兹又要来了。

  4月19日,IMG(国际管理集团,伍兹的经纪公司)在上海开了一个记者会,表示老虎将很有可能11月份来到上海。IMG没有透露比赛的赞助商、具体时间和球场,只是说这将是一个正规的比赛,参加者包括过去12个月欧巡赛、日巡赛、亚巡赛、澳巡赛、南非巡回赛的冠军,因为伍兹刚好去年11月在日本赢了一场比赛,所以他可以顺利入围。IMG表示谈判还在进行中,他们会全力争取。

  虽然IMG没有明说,不过业内人士都很清楚这个比赛是汇丰银行的。在接受本报专访时IMG高层也没有否认这个说法。比赛的总奖金此前业内传言在400万美元到500万美元之间,这将是国内奖金最高的赛事。不过据记者最新的调查,总奖金将可能超过500万美元。泰格·伍兹此次的出场费在250万到300万美元间。IMG表示这个比赛不会进入欧巡赛赛程,而是独立的商业性的赛事。

  据记者了解,比赛的具体时间为11月10日-13日,地点初步定在上海佘山国际高尔夫俱乐部。而比赛的名称极有可能是“汇丰锦标赛”。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伍兹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夏日中的期待


FC Cities Pack


第二代喜力AFI


Footscapes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