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高尔夫频道 > 正文

西部高尔夫业余巡回赛湖南站 贵州队获团体冠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25日10:16 红网
西部高尔夫业余巡回赛湖南站贵州队获团体冠军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红网长沙4月24日讯(记者 杨帆)经过两天紧张激烈的角逐,05年西部高尔夫业余巡回赛湖南站比赛在阳光灿烂的青竹湖高尔夫球场圆满收杆。重庆张勇表现了很好的稳定性,继昨天以81杆名列前茅,今天又以83杆收功。这样,他以163杆的成绩荣获总杆冠军,为此,青竹湖高尔夫球会赠送张勇一张价值1.68万元的年度会籍一张。

  另一位重庆球手曾曲以167杆的成绩位列第三名,总杆亚军被来自贵州省的巫祥歧获
得,他的成绩为166杆。不出人们意料之外,整体实力强大的贵州省果然以1770杆荣膺团体冠军。湖南球手也有亮丽表现,文严、严若中、刘小林分别以130杆、134杆、136杆包揽了净杆前三名;严若中和陈人大分获22日和23日的最远距离奖;刘军获得22日的最近距离奖。23日的最近距离奖被贵州文伟获得。一杆进洞奖空缺,因此,青竹湖国际高尔夫球会4.38万无的旅游会籍无人享受。

  赛事新闻总监许建峰先生高度评价了本次比赛。他说,“尽管青竹湖球场难度很大,但所有球手都在努力比赛。正象我昨天预计的那样,球手适应比赛的能力很强,赛事平均成绩比昨天减少了3-5杆。张勇是一个很稳定的球手,他如果在别的球场打,成绩会更好。最令我感到欣慰的是,各地高协更加重视这个比赛,这个比赛被认为很有竞争性。”

  据悉,各地高协将加大力度来参与这个赛事,可以预期,会有更多更好的球手进入到西部高尔夫业余巡回赛中来。西部高尔夫业余巡回赛第二站比赛将于6月在陕西进行。

  图片说明:整体实力雄厚的贵州队荣膺团体冠军(作者 阳任权)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高尔夫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夏日中的期待


FC Cities Pack


第二代喜力AFI


Footscapes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