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高尔夫频道 > 正文

高球皇帝帕尔默放弃比赛 名人赛上只为高坛社交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18日16:14 新浪体育
高球皇帝帕尔默放弃比赛名人赛上只为高坛社交

高球皇帝帕尔默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正在美国佛罗里达奥兰多湾丘进行的湾丘邀请赛中,高球皇帝帕尔默的到场为本来就星光耀眼的赛场添加了几分王者之气,光华四射。而在4月份即将进行的美国名人赛中,这位高球皇帝将再次到场。

  对于这位连续50年参加美国名人赛的高球前辈来说,帕尔默这次将不带自己心爱的球杆参赛。“我这次参加美国名人赛并不是真正意义上的比赛,我只是想在这次高球盛会中
看望自己的老朋友。我对这项赛事非常有感情,我也希望我的到场能够为赛事举办带来一些好的影响。同时我也想认认真真得做一回名人赛的观众欣赏当代高坛顶级的精彩较量。”

  去年参加美国名人赛是帕尔默连续第50年参加此项赛事,自那以后他向媒体表示不再参加四大赛事。然而在日益临近的名人赛的这段时间内,帕尔默似乎比以前更忙,因为他今年不得不让自己适应只看球不打球的状态。这就意味着,他不会参加练习赛,甚至不能参加三杆洞赛。对于这样的变化,帕尔默确实没有特别适应。

  虽然不参加比赛了,但是在名人赛的冠军晚宴和各项活动中,帕尔默都会依然成为各方关注的焦点。不同的是,人们不会看到他比赛,但是会看到他的社交范围,到时候他会与自己的球迷和老朋友叙旧聊天。“目前我的重点已经不在球场了,现在我需要适应新的角色找到新的感觉,所以我会花更多的时间来社交。我已经连续50年在奥古斯塔参加名人赛,我爱这里,我现在和将来依然会享受这里带给我的一切。”

  美国名人赛今年是第一次没有像帕尔默、尼克劳斯这样的老前辈参赛,他们在鼎盛时期都在这项赛事中留下了辉煌的战绩。在从1954年以来,尼克劳斯已经赢得了6次名人赛的冠军。本来尼克劳斯还打算今年参赛,但是不久之前他表示自己夺冠的机会微乎其微,另外他更多的时间要和家人一起悼念不幸溺水身亡的孙子,平抚这场家庭灾难,所以他放弃了参加本次名人赛。但是尼克劳斯表示自己依然会出席冠军晚餐,并且可能会参加练习赛和三杆洞赛。

  帕尔默曾经在2002年打算停止参加美国名人赛,因为当时的主席给以往的冠军选手发了一封信,信中表示前冠军选手应该在65岁之后停止参加此项赛事。但是这个规定最后被废除了,所以一年之后帕尔默继续参赛,将他的美国名人赛参赛年数延长到了50年。

  (亚芳)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LB新款暴光


Tiffany dunk


CITYKNIFE BARRETTE


鞋狂一季度TOP10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