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高尔夫频道 > 正文

瑜珈与新竹风成就中华英雄 林文堂次轮打出64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18日14:36 新浪体育
瑜珈与新竹风成就中华英雄林文堂次轮打出64杆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林文堂走进采访室的时候,笑得很大声。这个来自中国台北新竹的选手今天打出了64杆的成绩,加上昨天的低标准杆两杆,目前他的名次排在了并列第六。距离领先的墨西哥选手Quiroz只差四杆。

  林文堂从第一洞出发,而一开始他就连续抓下了四个小鸟,之后三个标准杆之后,第8洞第九洞他再抓下两个小鸟,以30杆的成绩结束了前九洞,进入后九之后,他在第10和第
11洞连续打下两个小鸟,第14洞遭遇本轮第一个柏忌,之后第18洞,一个完美的小鸟,结束本轮。64杆,是今天早上出发的选手中,最好的成绩。“我打完这场比赛就要去日本了,我希望自己能带着一个好成绩去日本。”

  林文堂一开始为自己设定的目标并不高,他希望自己能够在四轮结束的时候,把成绩打到低标准杆16杆左右,而现在已经达到了低标准杆10杆,他的想法却依然没有变化,“我不想给自己加太大的压力,最后两天,我没有什么想法,希望顺利的结束比赛就好了。”

  而本轮的成绩如此之好,林文堂认为原因来自自己的短杆,“我这次的短杆很不错,一般攻上果岭之后的距离都很好,推杆都在两寸左右,最长的一个在第18洞,我推了差不多10英寸的一个小鸟推,很不错。我觉得这次关键就在我的短杆和推杆都不错。发挥最好的是在第二洞,我当时把球打到右侧边缘,但切进小鸟,当时觉得自己很幸运。”

  对于亚龙湾球场的熟悉也是林文堂本次发挥不错的重要原因之一,“我每年都来这里比赛,很喜欢这里,如果没有风的话,我想大家的成绩还能更好一些,不过我的故乡有着台湾最有名的‘新竹风’,所以这对我来说,其实是一个优势。”

  从5岁就随父亲开始学球的他说林家在台湾是有名的高球之家,“叔叔父亲和我们兄弟都打球,我现在只有32岁,但在我们家打球的人里,已经不算最小一辈了。”曾经拿下台湾三年奖金王的他对中国内地选手张连伟梁文冲都印象颇深,“他们都很有干劲,他们的优点,我们都在学习。”

  放松下来的林文堂甚至还谈起了他的瑜珈,“我年底的时候开始学习瑜珈,除了帮助我瘦身之外,还提高了我身体的柔软性和力量,现在我开球的距离比原来提高了将近10码,所以我觉得这个锻炼方式很适合我。”2004年开始转战日巡的林文堂说今年还会回国内参加一些大赛,而为自己定下的目标则是“今年日巡的前30名。”

  点击进入第二轮直播 浏览三亚精英赛专题

  (艾柯)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千款配色2K5


DANIEL SHIMIZU


足球元素玩出位


2K5实战评测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