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高尔夫频道 > 正文

变相出场费直接伤害本田阵容 拉夫三世炮轰IMG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10日10:14 新浪体育
变相出场费直接伤害本田阵容拉夫三世炮轰IMG

拉夫三世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一样的奖金,本田精英赛的阵容明显不及上周的福特锦标赛。而这一切都是IMG变相出场费惹的祸。

  美巡赛规则委员会的成员拉夫三世为此大肆鞭挞IMG,他表示球员应该回绝IMG搞得那些野餐会。“这是违反美巡赛规则的。”拉夫三世于当地时间星期三说,“与我谈过话的球员对此十分生气。第一,他们不希望这种事情发生。第二,他们不喜欢这种方式。”

  福特公司在福特锦标赛之前举办了一个野餐会。出席野餐会的球员有维杰-辛格加西亚古森哈灵顿,根据报道,他们每个人收了大约15万美元的出场费。

  拉夫三世认为球员本身没有错,但他批评IMG就做得有点过头了。“我们的规则非常清楚。美巡赛官员正在重申这一规则。”拉夫三世说,“这种事情不会再发生了。”

  IMG的常务董事马克-斯坦伯格(Mark Steinberg)对这件事情没有进行评论。根据报道,这个问题会进一步在球员锦标赛上进行讨论。到时候,赛事委员会的头头脑脑将聚在一起召开会议。

  本田精英赛的常务总监克里夫-丹尼(Cliff Danley)说出场费只会引发赞助商之间的竞争,结果是比赛的总奖金下降。“这对高尔夫运动不利。”克里夫-丹尼说,“如果用这种方式吸引球员参赛,将出现奖金的全面下滑。”

  卡普雷斯对于这个问题有两种纠缠不清的观点。福特锦标赛让比赛收视率上升,卡普雷斯认为应该多一些这样的赛事。“我喜欢克里夫-丹尼到死,但是这不会让本田精英赛像多拉一样成为一个伟大的比赛。”卡普雷斯说,“人们希望看到球星。如果我们向六名球员支付出场费,吸引他们参赛。我不认为这有什么错。”

  拉夫三世表示出场费已经损害到网球,高尔夫不应该重复这种错误。“你不应该对球员的收入加以限制。”拉夫三世说,“可是你也不想出场费这种东西引诱球员参赛。如果一个人没能晋级,你会说那个家伙只是为了出场费来参赛。”

  总奖金550万美元的本田精英赛本周的阵容中只有维杰-辛格、大卫-汤姆斯和拉夫三世等几位球星。老虎伍兹米克尔森等著名球星本周都会休息,他们将为湾丘邀请赛、球员锦标赛做准备。

  (小风)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急速回忆重放


AJ05年发布图表


SBTG*UNKLE


sneaker pimps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