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高尔夫频道 > 正文

[装备]Nike的FIT四种面料 诞生优雅舒适的球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2月28日09:28 新浪体育
[装备]Nike的FIT四种面料诞生优雅舒适的球服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采用FIT面料的Nike高尔夫球服具有防潮、防水、保暖和防风的作用,衣服种类包括夹克、套衫、长裤、马甲以及雨衣等,有多种颜色的面料可供挑选。在FIT中,F 代表功能(Functional);I 代表创新(Innovative);T 代表技术(Technology)——FIT集三大优势于一体,实力非凡,自然要引领世界潮流了。

  Nike Storm-FIT 球服

  早在上个世纪末Nike就推了出四种全新的能抵抗炎热、寒冷、狂风和暴风雪的面料:Dri-FIT面料、Therma-FIT面料、 Clima-FIT面料和Storm-FIT面料。今天,这些面料和其他的服装创新技术结合在一起,精心设计,精细缝纫,制造出一批雅致而舒适的高尔夫运功休闲服装。

  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这些面料的性能及优点:

  Storm FIT面料

  这种面料兼具防水及透气的特质,有一层防水薄膜附着于紧密编织的超细纤维层上,可防雨水、冰雹和大雪,并且能在高能量活动时排出汗水。里面加穿Therma FIT面料可隔绝寒气;搭配Dri FIT,可加强排汗功能。

  优点:专门针对风暴气候所设计,由超细纤维制成,缝隙极小。水滴不会渗入,却能使汗水传送至衣外蒸发;可透气外层具有防水、防风和防雪的保护作用。

  Therma FIT面料

  这种保暖面料具备独特的超细纤维科技,比其它刷毛织物更轻、更薄,保暖性却更好,适合高能量活动。Therma FIT内里搭配Dri FIT,是排汗御寒的最佳组合。

  优点:由超细纤维紧密编成,轻而薄,能隔绝冷空气以及防风、保持体温;双面刷毛,增添纤维回弹力及舒适感。此外它还可以利用体温加热纤维间的滞留空气,防止热量散失。

  Dri FIT面料

  此种面料排汗快速,专为保持运动舒适性而设计。独特的Dri FIT超细纤维能使水分通过虹吸作用沿着纤维传送至衣服表面迅速蒸发。90%的其他品牌采用化学处理的方法,在长时间使用后容易因洗涤而失去这种吸汗的效果。相形之下,Dri FIT面料功效持久,穿着时可贴近皮肤表层,提供优良的排汗功能及舒爽感。

  优点:由超细纤维材质织成,能将汗水从皮肤传送到衣服外层并迅速蒸发,保持凉爽舒适,是理想的服饰内层材质。其面料形态有网眼布、针织布、双面针织物、凹凸织物和棉织物等。

  Clima FIT面料

  Nike的这种防水面料质轻、防水、高度透气,是多样化的运动服材料。紧密编织的超细纤维透气但不会使水分进入,却能让体表多余的汗水蒸发排出体外,提供内外兼备的保护作用。

  优点:挡风挡雨、质轻、能活动自如、透气,紧密编织的超细纤维不会使水分进入,却能让身体多余汗水蒸发排出体外。

  浏览更多球具精品推荐

  (雨文)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