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高尔夫频道 > 正文

盛大场面设高额奖品 滨海高尔夫节点燃争霸激情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11日09:37 新浪体育
盛大场面设高额奖品滨海高尔夫节点燃争霸激情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入冬的上海今年冷得有点早,但对于充满激情的高尔夫爱好者来说,这或许还是个暖冬,如果我们到东海之滨的滨海高尔夫俱乐部会所走一趟,你可能不再想蜷在暖洋洋的沙发里,而会情不自禁地抓起球杆和其他高尔夫疯子们大干一场。

  兴奋点一:高额奖品

  相比以往,第四届滨海节(2004年12月17日-2005年1月28日)更舍得花钱,作为滨海高尔夫一年一度的盛大节日,今年主办方设下100万元高额奖品吸引各国高球精英加盟。俱乐部为了增加比赛的团队合作精神,特地设立了队际奖项。 12月份的揭幕比赛,来自东南亚队的Mr. Anil Adward一路过关斩将,夺得个人净杆冠军,并将踏上价值4万元人民币的美国PGA高尔夫十五日之旅,此外,获得队际冠军韩国队,队际亚军的台湾队以及季军香港队都纷纷捧回了一大把的奖品。1月7日的“王者之王”会员总决赛总杆冠军除了手捧意大利音质奖杯,Hennessy X.O大礼盒外,还“黄袍加身”,穿上象征大师般荣耀的“绿西装”。而邀请函上赞助商LOGO足足列了两排近20家,加上滨海节期间打球价格有明显优惠,除了还有两场精彩的高尔夫赛事,平日去打球都能有100%中奖率的幸运抽奖,只要自己对高尔夫还有点小瘾,就算天再冷,手也会痒啊。

  兴奋点二:场面盛大

  主办方为了答谢一年来所有会员对俱乐部的支持,特意在户外草坪上搭起了巨大白色帐篷,滨海节的开幕仪式及赛后的颁奖典礼和宴会都在帐篷中举行,新颖别致,其乐融融,南汇区副区长以及各级政府领导都参加了开幕式,名流汇聚,他们走过的红地毯现在就在你脚下。此外,俱乐部会所附近还有停机坪,在重大节日,直升飞机从天而来,带着螺旋桨“叭哒叭哒”的轰鸣声,气流旋转,草木摇曳,直升飞机里的“神秘人物”从容落地。身临其境,犹如亲眼目睹了一场奥斯卡大片。

  兴奋点三:新老朋友汇聚

  大凡球赛规模越大,针对人群越明确,相识志同道合者概率越高,这是统计学告诉我们的一个基本道理。换句话说,参加144人这样规模的比赛,客观上就有相当于参加3次50人常规比赛的社交机会,如果你球品很好,人缘不错,这样的比赛一定会让你如鱼得水。还有啦,不经意,你就会在滨海节某个比赛中碰到很多数月乃至一年不见的老朋友,一年一晃,又到过年时节,如果平时都很忙,趁打球的功夫大家互相拜个年吧,邀请打场球什么的。这又有什么不可以的呢?咱们拜年不也是奔着见个面,叙叙旧,联络联络感情吗?

  (作者但华香 上海“快乐高尔夫俱乐部”naomen HappyGolf供稿)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NIKE再造飞人


享受整场比赛


Allstar第二代


AN90奇异搭配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