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高尔夫频道 > 正文

[球具新品]TaylorMade r5 惯性力率高稳定性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06日09:38 新浪体育
[球具新品]TaylorMader5惯性力率高稳定性强

TaylorMade r5 “双胞胎”发球杆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TaylorMade r5 发球杆是TaylorMade容错性最好的球杆之一,分为两种型号:TaylorMade D 型和TaylorMade N 型。二者共同点:惯性力率高,稳定性强。两者的差别在于:打出的弹道不同。前者弹道轻微“左倾”,后者弹道“不偏不倚”。

  由于这对双胞胎各有千秋,有人曾摸索着使用这种TaylorMade D 型发球杆,稳固而斜偏的一击,由外向里,结果打出了快而低的轻微左曲球。可控性增强了,但力量有所削弱
。而TaylorMade N型发球杆的打出的弹道则很直,容错性也好。

  最近推出的TaylorMade D 型发球杆可以打出轻微左曲球,用以抵消右曲球的作用;而TaylorMade N 型发球杆则是无偏向球杆,杆头巨大,容错性好,击球稳固,弹道直。(D代表左曲球,而N代表无偏向)

  r5的“前辈”r7 Quad主要为差点较低的人设计,而r5发球杆杆头体积为450cc,容错性更好,适合各种水平的球手。

  r7杆头具有四个可交换的插件(cartridge),可借以灵活调整弹道;而r5的杆面插件则固定在适当的位置,以适应所要求的弹道。

  r5杆头瘦长,将重心移到了杆头根部,TLC插件也从杆面移到了后部,弹道呈从右到左的弧线,这种构造有利于打好左旋球,尽量减少击球失误。特制的石墨杆身还可以加大击球威力。

  r5击球距离远,球手大可不必介意击球距离,倒是可以体会它控球的感觉:弹道、方向、距离,一切尽在掌控之中。它的建议零售价为:每支339美元。

  如果想追求更直更远的球,击球落地时有更多的滚动,那么不妨选择N型;要是经常打右曲球, D型一定更合乎的心意,它可以打出轻微左曲球,克服这一缺憾。怎么样?喜欢这些发球杆吗?

  浏览更多球具精品推荐

  (雨文)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印度洋地震海啸
部分大豆色拉油不合格
杨振宁登记结婚
意甲在线足球经理游戏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2005年新春购房指南
2004地产网络营销盘点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NIKE再造飞人


享受整场比赛


Allstar第二代


AN90奇异搭配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