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高尔夫频道 > 正文

[球具新品]Callaway HX Hot新球 速度快触感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06日09:21 新浪体育
[球具新品]CallawayHXHot新球速度快触感佳

Callaway HX Hot 三层球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据悉,Callaway Golf的HX Hot三层球即将于年初隆重登“场”。其特点是速度极快,触感十分柔和。

  HX Hot高尔夫球设计制造均符合HEX空气动力学,性能十分卓越,是的高尔夫球中的精品。

  Callaway位于美国圣地亚哥(San Diego)的Callaway高尔夫球制造厂集中力量开发出速度很快的高尔夫球(但符合USGA的对初速度的规定)。

  HX Hot的外层经过改进,起球毫不拖泥带水,弹道穿透力强。而且,初速度极快,飞行时间长,触感柔和,是球核和外层之间的超柔中间层赋予其此种特性。

  Callaway的董事长William Baker表示:“要从各种令人眼花缭乱的高尔夫球中一眼认出Callaway Golf的HXHot三层球出乎意料地容易,因为它从质感到性能无不追求完美,是科技和艺术的结晶。”

  建议零售价为:每打24.99英镑。

  浏览更多球具精品推荐

  (雨文)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印度洋地震海啸
部分大豆色拉油不合格
杨振宁登记结婚
意甲在线足球经理游戏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2005年新春购房指南
2004地产网络营销盘点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NIKE再造飞人


享受整场比赛


Allstar第二代


AN90奇异搭配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