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高尔夫频道 > 正文

她们赋予高尔夫万种风情 女人+高尔夫=快乐女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28日10:23 精品购物指南
她们赋予高尔夫万种风情女人+高尔夫=快乐女人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我是女人,高尔夫水平一般。下场时同组男人施舍语气的赞美和忍耐的表情对我来说是一种折磨。其实我心里也嘀咕:开球远有什么了不起?赌输赢真那么有趣?!打爆一洞至于那么懊恼嘛……想必与我经历相同的女子有很多吧,因为,据我所知,北京有好几支女子高尔夫球队正在筹备中,等一开春就会开始行动!

  时下,打高尔夫的美眉越来越多,上海又比北京先行了一步,有好几支女子高尔夫
球队活跃在各个球场。本文将介绍其中最著名的两支球队——“快乐高尔夫模特之队”和“快乐高尔夫她之队”,解读她们在赋予高尔夫万种风情的同时,也在小白球的陪伴下快乐无比!

  如果说,一个美丽的女人是球场上赏心悦目的风景,那么,一群美丽的女人会让平静的高尔夫球场变得性感而充满活力。“快乐高尔夫模特之队”和“快乐高尔夫她之队”是快乐高尔夫俱乐部组建的两只女子球队,“模特队”由职业模特们组成,“她之队”成员主要是职业女性与全职太太。其中,有些队员是原本会打球终于找到了“组织”,更多的则是由开始的好奇、欣喜到由衷地热爱、迷恋上高尔夫。

她们赋予高尔夫万种风情女人+高尔夫=快乐女人
性感高尔夫

  球队管理很规范,每支球队均分为预备队和正式队。球队专门成立了管理委员会,对队员的入队资格进行考核,对队员的考勤进行监督,并提供从高尔夫礼仪、球技到高级商务社交的培训,预备队员经规范考核后才能转正成为正式队员。

  和男子球队闷头训练、痴迷比赛不同,女人们更会享受和玩乐。除了正常的培训、练球、下场,俱乐部还组织各种有趣的赛事及娱乐休闲:不同主题的“快乐高尔夫沙龙”、拉丁舞肚皮舞PARTY、队员自编自演的高尔夫服装秀、组成女子啦啦队观摩国际比赛、单身情缘高尔夫派对……当然,这两支美丽的球队中也少不了男士的身影,但在这里,他们球打得再好也不是主角,只能当“绿叶”。

  女子球队在上海很受欢迎,经常应邀参加各种高尔夫活动,甚至被邀请去国外打球。这些打高尔夫的女子们,在享受健康、快乐同时,还拥有了一个令人羡慕的高尔夫社交圈,无论对事业、生活还是家庭都好处多多,对此,球队的女队员们深有体会,请听她们说——

她们赋予高尔夫万种风情女人+高尔夫=快乐女人
快乐女人

  女人越早打球 越多改变命运的机会

  甘敏:高尔夫给我的人生带来了转机。2002年的时候,我还是在校大学生,没有经济能力打高尔夫,当时我很幸运参加了快乐高尔夫女子球队,2003年9月,在我们女子球队的一次高尔夫外事活动中,偶然遇上了我现任老板加拿大人JOHN,3个月后,他深圳的公司向我发出邀请,考虑再三,我还是决定从上海飞往深圳尝试新的发展机会。我现在在这里的工作岗位上得到了重用,也进步得非常快,我很自豪我是这里除了老板以外,唯一打过高尔夫的女孩子。

  陈女士:“我有机会就约客户的太太打高尔夫,先跟太太们熟识了,也就跟先生熟了,业务十拿九稳。过年过节的时候,人家送糖果什么的,我就送高尔夫球鞋手套,带人家练球。”

  某男孩:打高尔夫,年轻女孩比我们胆子大、机会多,她们什么都不怕,敢冲,不像我们那么有顾虑;对我来讲,如果没有一定的经济实力,我是不会轻易碰高尔夫的。

她们赋予高尔夫万种风情女人+高尔夫=快乐女人
曾被评为“年度快乐高尔夫小姐大学生组代表”的甘敏,爱好高尔夫让她获得了一份很好的工作。

  高尔夫延续爱情话题

  范先生:“我就职于日资公司,我太太在淮海路中环广场某广告公司上班,我们的工作都很忙,结婚后很少有机会在一起玩。幸好她参加了女子高尔夫球队,这样,我们就有了同样的爱好——高尔夫。我们一边打球一边聊天,一谈就是四个多小时呀,对感情交流非常有帮助。我打得好,她挺崇拜我的。她也经常鼓励我:你要再打得好一点,客户也会崇拜你!”

她们赋予高尔夫万种风情女人+高尔夫=快乐女人
男教练对待美丽的女学员一丝不苟。

  大道无形,高尔夫不知不觉改变了我

  陈晓晓(复旦大学求是学院二年级学生,球龄1年半):去年7月,我在姐姐的带领下第一次打高尔夫,当时完完全全是抱着玩的心态,但现在感觉高尔夫不知不觉改变了我的生活。打球时所接触的人和学校大不一样,我从高尔夫球友那里学到了许多宝贵的做人做事的方法,这是书本上学不来的。

  晓晓球友,某英国公司KP先生:我跟女孩子打球主要是玩,对抗性就不那么强了。美,能带来愉悦的心情,所以打高尔夫时,女孩子穿得coulourful一点,鲜艳一点比较好。

  挥杆的女孩子看起来都很帅。而真正能理解、喜爱高尔夫的女人,一般都聪慧而沉稳,干练而直爽,无论是工作还是娱乐,我都喜欢和这样的女子打交道。

她们赋予高尔夫万种风情女人+高尔夫=快乐女人
练球太刻苦,纤纤美手磨出茧子,真让美眉苦恼呀!
她们赋予高尔夫万种风情女人+高尔夫=快乐女人
高尔夫可以改变女人的气质。

  (花香 赵冰)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电影《天下无贼》公映
杨振宁登记结婚
健力宝事件资本谜局
意甲在线足球经理游戏
年底多款国产新车上市
网友幽默汽车贴图欣赏
经济适用房该怎么买
精彩家装图片选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2004年度TOP10


疯狂盔甲


今天你喷了么


王者归来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