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高尔夫频道 > 正文

索伦斯坦主宰2004LPGA 朴垠芷成韩国选手新领袖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16日10:02 新浪体育
索伦斯坦主宰2004LPGA朴垠芷成韩国选手新领袖

韩国美女朴垠芷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索伦斯坦:主宰2004

  你很难衡量索伦斯坦的2004年:她没有象2003年那样出战PGA挑战男人让世界吃惊;她没有象2002年那样狂赢11场比赛;但似乎你又不能说她的2004年是一次退步:毕竟在她出场的18场LPGA比赛里,她赢得了其中的8场。

  从赢得Safeway国际高球赛到她自己的第三次ADT锦标赛夺冠,其中她又先后夺冠六次,其中包括了她的第七个大满贯,她自己的第二个LPGA锦标赛冠军,赢得第七次的年度选手奖项。这一年也是她连续第四年成为LPGA的奖金王,单个赛季奖金收入超过两百万,让她成为LGPA历史上的第一人;这个赛季她只出场了18次,而排在她之后的老二朴垠芷出场的次数是24次;这18场比赛里除了夺冠的8次,还有8次进入前十名;她自己打破了自己创造的平均单轮最低杆数,这一年她的平均成绩是68.6966969,而2002年她自己创造的LPGA历史记录是69.697368。

  职业生涯的第56场胜利,如今她在LPGA历史上夺冠最多的女选手排名上排在了第五,距离Louise Suggs只差两场冠军,而距离排名第三的Patty Berg也只差四个。或者她这一年的成绩没有过去两年那样的异彩大放,毕竟她的夺冠次数没有超过两位数,没有名人堂的入主的光芒,没有Solheim杯的经典瞬间,但她的成绩却依然伟大,却依然激励着更多的LPGA选手:和索伦斯坦一样。

  这个赛季再次属于她,而她的名字也一如既往地成为LPGA报道的头条,相信,明年,一切会更好。

  老将马龙:我有我精彩

  当梅格-马龙走上美国女子公开赛的时候,她已经在今年的LPGA上打了10场比赛,在奖金排行榜上的位置是20名。当时的她并没有想到,这第11场比赛将让她今年收获丰厚,也将成为她职业生涯的非常亮点:前两轮她的成绩是平标准杆,但两天之后,她以平了比赛历史记录的低于标准杆10杆的成绩赢得了自己的第二个美国公开赛冠军,也是第四个大满贯。接下来的一周,她带着火热的推杆继续了自己的胜利,之后的加拿大女子公开赛上,她再次夺冠。依云大师赛和英国公开赛之后,她又赢得了本赛季的第三个冠军科宁精英赛,最后,2004年,她以1,358,623美金的总奖金在奖金榜上排名第四,这也是她职业生涯里最好的一年。

  朴世莉:黯淡赛季里的名人堂之光

  韩国选手朴世莉在整个2004年只赢得了一场比赛,但米查罗布登公开赛却是LPGA巡回赛上拥有最强大阵容最高奖金的比赛之一,而且,比33万美金奖金更重要的,是她赢得了进入高尔夫名人堂所需要的积分数:如今已经拥有27点积分的她只要等到2007年,自己在LPGA征战满10年的时候,就能够顺利进入名人堂。而她的27点积分分别来自18场比赛(每场各一分),四场大满贯(每场各两分)和一次Vare奖(一分)。

  朴垠芷:韩国选手新领袖勇夺Vare奖

  这一年,她赢得了自己的第一个大满贯:纳比斯科锦标赛,她从没有在同一个赛季里赢得两个冠军,但这一次,她又赢得了之后的9桥精英赛。2004年她打了24场比赛,平均单轮成绩是69.99杆,超过了第三名的墨西哥选手Lorena Ochoa0.03杆。12场比赛的前十名加上56轮低于标准杆,其中40轮都是60多杆的成绩让她终于赢得了Vare奖,同样在奖金榜上她的收入也仅次索伦斯坦,排在第二。

LPGA04赛季回顾 奥查雅狂破记录魏圣美代表未来

  (艾柯)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疯狂盔甲


今天你喷了么


王者归来


GANETT 评测


圣诞滑雪狂欢送奖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