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高尔夫频道 > 正文

体坛周报:辛格是真命天子还是短命王朝?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15日10:06 体坛周报
体坛周报:辛格是真命天子还是短命王朝?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PGA年度最佳、美国高尔夫作家协会GWAA“年度球员大奖”,曾经属于老虎的这些奖项在2004年被斐济人辛格席卷一空,留给伍兹的只有无穷的失落。

  伍兹VS辛格,一个是生来就富有贵族气质、3岁就上电视专栏、已经书写无数传奇的贵胄,一个则完全是从草根阶层奋斗出来的巨星,近两年,他们之间的拼争成了高尔夫球界的主旋律。去年,伍兹和辛格到底谁是最佳球员还有着不小的争议,因为双方在比赛成绩和
比赛奖金方面各擅胜场,但是今年辛格的表现全方位的压倒了伍兹——从冠军头衔(包括1项4大赛冠军在内的9项冠军)到奖金收入(高尔夫球历史上第一个年度奖金超千万美元的球员),从世界排名(压倒伍兹成为第一)到技术统计(PGA最低平均杆数奖),辛格都是当之无愧的高尔夫第一人。

  看过PGA赛事转播的人都会对辛格的身体留下深刻的印象,他的体能看上去根本不像一个早已年过不惑之人,再加上辛格对训练近乎疯狂的热爱,在未来数年内,辛格所表现出来的水准至少能够和今年维系在同一水平线上,而米克尔森埃尔斯从各方面来看总觉得稍稍差辛格一口气。因此,辛格能否彻底取代伍兹、建立一个属于自己的王朝,事实上在很大程度上取决于伍兹能否真正地恢复自己的状态,因为靠压倒处于低谷的对手建立起来的王朝,其含金量依然值得怀疑。

  伍兹的支持者似乎有理由相信老虎明年会卷土重来。在最近的两个比杆赛中,伍兹连续胜出,曾经困扰他全年的挥杆和推杆都出现了明显好转的迹象,虽然比赛的重要性和四大赛抑或世界杯系列赛无法相提并论,但是给伍兹信心方面带来的推动作用不容低估。

  明年,一心要收复失地的伍兹和不甘心成为短命天子的辛格将会有连场激战。

  《体坛周报》网站3月1日全面改版,请登陆体坛网www.titansports.cn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T-MAC4评测


SHOX VC4


Michael Lau


NB 热情英版


圣诞滑雪狂欢送奖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