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高尔夫频道 > 正文

教练随行信心大增 金斯顿打62杆创单轮最低成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04日17:21 新浪体育
教练随行信心大增金斯顿打62杆创单轮最低成绩

金斯顿接受采访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本届“欧米茄香港公开赛”每天均有新惊喜,南非球员金斯顿(James Kingston)今天一呜惊人,打出62杆(-10),成为三天赛事以来的最好成绩,并一举取得并列领先位置。金斯顿认为整天打得不错,仅有一个球洞需要三推才入洞。原来今年金斯顿的教练也跟他一起来到香港,这在一定程度上让他的技术及信心大增。在明天的决赛中只要保持稳定水准,金斯顿便有望夺冠。

  金斯顿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今天的发球极佳,前几洞打铁杆及推杆也非常顺利。打第1洞时错过小鸟,第2洞打第二杆已上果岭,将距离洞杯三英尺的小鸟球顺利推入洞。到第三洞,两杆打上果岭。“我知这是一个很好开始。即使在第五洞(标准杆3杆),打落沙坑,我也能顺利将球救上果岭,没有吃下柏忌。打到第9洞,`同组的球员告诉我,我已领先。”-4在手,后九洞只有第10及第12较差,其它球洞都打得很畅顺。

  金斯顿均过去六年都参加了香港公开赛,他感觉今年的赛事气氛很好,所以也希望将来继续来香港打球。今年他的教练一同来到了香港,而他的教练也是球员,可以更好的与他分享经验和宝贵意见;更重要的是在比赛中时刻要保持耐性,这使得金斯顿获益良多。在比赛打得不好时,金斯顿挥杆时会更理智一些。由原来的亚洲巡赛转打欧洲巡回赛,金斯顿本年集中在欧洲打了共二十五场赛事。他表示如果没有记错的话,仅有三场是没有闯入后两轮决赛;而有几场更是进入前三至四名。金斯顿要进入香港公开赛总成绩的前六十名,才可参加下站的马来西亚名人赛 (Volvo Masters)。而今天的成绩,基本上已经提前实现了这个目标。

  浏览香港公开赛专题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深圳健力宝获中超冠军
意甲德比言和
2005中国国际时装周
男人为什么喜欢车
女人与车的美丽约会
警惕房屋销售十大陷阱
北京12月新推楼盘一览
娱乐风月图鉴
刘翔自传:我是刘翔



Dunk Party视频


震撼Sample


东京版Adidas


限量奥运复刻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