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高尔夫频道 > 正文

中国公开赛到08年仍为欧巡赛 成为首站属于巧合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25日15:37 新浪体育
中国公开赛到08年仍为欧巡赛成为首站属于巧合

从左到右依次为:奥格雷迪、梅尔-派亚特、路易-马丁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根据Volvo盛事管理公司总裁兼首席执行长官梅尔-派亚特和欧巡赛执行总裁奥格雷迪(George OGrady)的介绍,中国公开赛原则上到2008年都会是欧巡赛和亚巡赛共同认可的比赛,不过时间安排上就有可能变动。

  “原则上到2008年,中国公开赛都会是欧巡赛的一站。”梅尔-派亚特说。

  中国公开赛去年还只是亚巡赛认可的比赛,今年第一次被欧巡赛和亚巡赛联合认可。那么中国公开赛在哪一方面有提升呢?“首先是奖金,去年的总奖金为50万美元,今年翻了一倍,达到100万美元。”梅尔-派亚特说,“我们知道旭宝球场一直都是一流球场,但是为了迎接欧巡赛,他们在许多方面都做了提升,比如餐饮、更衣室。另外就是媒体,今年媒体延伸到世界更多的地区。在美国,也有电视进行转播。”

  梅尔-派亚特表示中国公开赛要在中国更广泛的地区举行,而这也是中高协的意思。事实上,美国公开赛英国公开赛也是轮流在各个地区举行。除了这些特点以外,美国公开赛和英国公开赛在选择球场方面也很有特色,比如美国公开赛重视长草,而英国公开赛重视林克斯风格。中国公开赛至少在现阶段好象还没有形成某种特色,这不能不说也是一个遗憾。

  四大满贯赛中有两个都是国家级的公开赛:英国公开赛和美国公开赛。这两个比赛的时间都相对固定。美国公开赛在6月份举行,而英国公开赛在7月份举行。中国公开赛从这五年的情况来看,就不太可能固定在哪一个月举行,这不得不说是中国公开赛的又一个遗憾。

  中国公开赛明年举办的城市为深圳,后年则会在北京,而2007年则会重返上海旭宝高尔夫球俱乐部。今年举办的时间在11月份,明年到深圳,这个日期没有什么问题,可是到2006年,哪就不太可能了。北京进入11月份已经天寒地冻,不再适合举行比赛。北京打球比较适宜的时间段为3月到10月。

  “由于气候的关系,我们不能说某个比赛会固定在哪一个月举行。”奥格雷迪说,“(由于中国公开赛在南方和北方都会举行,)举行的日期很有可能会变化。实际上,我们在制定赛程方面一直都会考虑这个问题。我们希望赛程能够尽量容纳更多的比赛,为球员提供更好的打球机会。关于中国公开赛2006年的比赛时间,我现在还不能确定。”

  中国公开赛今年恰好是欧巡赛的第一站,事实上,这不是欧巡赛故意安排的。“这只是一个巧合。”奥格雷迪说,“不过我们很高兴,首站比赛能在中国举行。”

  欧巡赛与亚巡赛联合认证的比赛越来越多,亚巡赛认为他们会考虑一个度,并不会无限制地这样发展下去。“首先,我们关注的是比赛的品质,我们希望提升亚巡赛的质量,让亚洲球员有更多机会到世界舞台上表现。因此我们现阶段要与欧巡赛联合举办比赛,以推动双方。”亚巡赛首席执行官路易-马丁说,“不过我们会找到一个平衡点,将这样联合举办的比赛控制到一定的限度内。”

浏览中国公开赛专题

  (小风)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冬语
聆听冬日温暖声音
西游情史
大话西游短信篇章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史上第一双Blazer


尼克斯特别版


Nike Aloha Dunk


日版577冬季来袭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