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高尔夫频道 > 正文

挑战汕头挑战总决赛 业余巡回赛11月7日决战中信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0月25日11:57 新浪体育
挑战汕头挑战总决赛业余巡回赛11月7日决战中信

汕头中信球场美景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新浪体育讯 被誉为“中国高尔夫球手的摇篮”的中信朝向中国业余高尔夫球巡回赛,迎来了2004年度汕头中信站的总决赛,将于2004年11月7日至13日在素有“海滨邹鲁”之美誉的海滨城市——汕头举行。

  本次比赛是今年继深圳、海南、昆明、上海、北京成功举办之后的第六场比赛,也是本年度的最后一站的总决赛。这项由中国高尔夫球协会主办、中信朝向中国高尔夫管理有
限公司冠名赞助的“中信朝向中国业余高尔夫球巡回赛”自2004年1月5日开赛以来,以其规范化、专业化在各界引起瞩目。每站报名选手远超组委会限定的人数,火爆场面证明了中国业余高尔夫球巡回赛的影响力。

  通过中信朝向中国业余高尔夫球巡回赛这一赛事,为广大的业余球员提供了一个很好的锻炼和交流的机会,培养了一批高尔夫球运动的后备力量,如吴康春、薄宁、白云雁、李维、尚林艳、青少年小将冯珊珊等一批在该赛事中锻炼和成长的选手们在职业赛场中驰骋或代表国家出征世界赛事的出色表现。同时,选手们的技术水平也在不断得提高:博鳌乡村站第一次出现精彩的3人加洞骤死赛,并以3轮才能决出胜负,在多年的中国业余高尔夫球巡回赛中还是第一次。在上海站炎炎烈日下诞生的第一个青少年全国成人比赛冠军。北京站女子选手尚林艳以总成绩215杆,三轮负1杆的好成绩创造了历史,问鼎本站巡回赛女子组的冠军。

  中信汕头高尔夫球场由美国著名的高尔夫球场设计师汤姆·皮尔逊(Tom Pearson)设计的,是符合USGA标准的国际级球场,球场依山造势、依水识景,球道由易变难,集挑战性、竞赛性、趣味性为一体。作为中信集团控股的国际标准高尔夫球场,凭借高水准的规划设计、完善的场地设施和优良的服务水平,得到了广大高尔夫球爱好者的好评,2004年荣膺全国十佳高尔夫球场提名奖暨入选全国二十佳球场。2.6毫米的老鹰草会让你天天感受PGA比赛时的果岭速度,该草是从美国用冷藏柜运来种植,使得果岭不但速度快,而且坡多,暗线更多,即便是众多职业选手对它也是又爱又恨。球场中的另一个特色来自就是Par5的第12洞,果岭前的铁索石桥让人精神振奋,而果岭后水塘中的数十块天然巨石则不能不让你感叹大自然的神奇创造力。

  让我们期待即将到来的一番龙争虎斗,让我们期待即将到来的又一次中国高尔夫盛事。

  另外,据悉中国高尔夫球协会还将于本次总决赛期间召开中信朝向中国业余高尔夫球巡回2004年总结表彰会、2005年赛事新闻发布会以及国际裁判培训班等一系列活动。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纯情刀郎
情人、冲动的惩罚
动画梁祝
中国神话爱情故事
雅韵国粹
水墨精华国粹雅韵
马拉松网友精彩集锦
石景山区招聘新队员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十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