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高尔夫频道 > 正文

东道主陈小红70杆排第三 东方名人赛袒露心迹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0月20日13:30 新浪体育
东道主陈小红70杆排第三东方名人赛袒露心迹

东道主球手陈小红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新浪体育讯 东方名人国际女子职业赛昨天在北京东方天星球场结束第一轮比赛,共有四名选手打出了低于标准杆的成绩。美国加州选手卡娃劳斯和巴蒂斯特拉以69杆的成绩并列首位,来自厦门东方球场的陈小红打出了70杆,北京选手张娜打出了71杆。

  厦门东方球场是东方集团下一个球场,东方集团主办这场女子职业赛事,作为东道主的陈小红备受关注。陈小红95年开始学习打高尔夫,1998年底考入职业赛,目前的最好成
绩是2000年在爱立信巡回赛澳门站的第二名。为了打好这场自己公司举办的比赛,陈小红提前一周来北京球场练习。今天一出场就发挥相当不错,在第二洞、第四洞和第五洞抓下三只小鸟球;在长度为178码的第六洞,旗杆靠后,陈小红选择6号铁杆,攻上果岭,推入洞中抓下第四只小鸟。打完前9洞,陈小红以-4杆的成绩单独领先。在与国际选手对话中获得这么大的优势,让现场的记者和工作人员兴奋不已。

  因为放松,陈小红以不错的成绩完成了前九。但是后九洞开始,陈小红的心情起了波澜,特别是公司领导跟随观看,更是给她带来压力。在第十四洞和第十八洞,陈小红打出了两个柏忌球,后九完成38杆,总成绩70杆(低于标准杆两杆),成绩排名第三位。“今天铁杆很好,攻果岭的一杆相当精准,推杆也还不错。”陈小红赛后总结说。

  和国内众多职业女选手一样,陈小红也是以教球为生。国内的女子职业比赛太少,2004年只举行了一场女子职业赛,想以奖金维持生活几乎不可能。目前国内的职业选手几乎都兼职做教练,长期沉浸在教球中,严重影响了球员自己的练习。另外,据陈小红介绍,更为严重的是因为常年教球,纠正各式各样的挥杆动作之后,自己打球都找不到挥杆的感觉,严重影响自己的竞技水平。举办更多的职业赛,让选手保持一个好的竞技状态,是陈小红的一个愿望,这是解决这一矛盾的必要途径。(刀锋)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超俱乐部酝酿大变革
阿里汉下课几成定局
北京新交法听证报告
考研大讲堂 报考指南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京城劣质楼盘备忘录
调查:南方周末创富榜
安妮宝贝笔记连载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马拉松网友精彩集锦
石景山区招聘新队员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十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