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高尔夫频道 > 正文

第五届全国总经理联谊会欢迎晚宴昨晚上海举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0月08日08:09 新浪体育
第五届全国总经理联谊会欢迎晚宴昨晚上海举行

盛事管公司总裁和宋矿满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第五届全国总经理联谊会欢迎晚宴昨晚上海举行

主办球会热情迎宾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新浪体育讯 下午2时开始,锦沧文华大酒店的大堂里就响起了此起彼伏的招呼及问候声,联谊会的主要成员及两大主办球场的总经理们开始迎接远道而来的业内同行。而在晚宴正式开始之前,就已经有超过230名球会经理人前来报道,而更多媒体和赞助商的到来,让会场的气氛更加热烈。

  本次晚宴别出心裁地没有邀请任何专业的主持人,而担任司仪的是主办球场上海旭
宝高尔夫俱乐部的副总经理黄沧江及天马球会的总经理BRUCE,两位总经理一中一西,也正体现了上海海纳百川的文化特色,也体现了高尔夫行业内各文化精英汇萃的特点。晚会在两位“重量级”司仪的自我介绍和欢迎致辞中拉开序幕,本次晚宴除了吸引了来自全国各地球会总经理的关注之外,国家体育局小球中心主任胡建国,中高协副秘书长宋亮亮,上海高协主席祝嘉铭等来自官方的嘉宾们也积极参与了本次盛会。

  将大会推上高潮的是历届总经理联谊会举办场地别出心裁的“换届仪式”,首先由胡建国先生为在2001年首次号召举办全国高尔夫总经理联谊会的戴耀宗先生穿上了印有总经理联谊会的夹克,而他再为第二年举办该会议的春城球会杨辉光穿上具有特别意义的夹克,之后,一届一届,经过亚龙湾高尔夫球会和深圳沙河球会总经理之后,上海旭宝高尔夫俱乐部总经理黄沧江和天马球会总经理BRUCE终于身着联谊会纪念夹克。相信,随着总经理联谊会的规模壮大,将来,会有更多的人更骄傲地承接这一传统。

  之后各桌的贵宾们开始了轮流了自我介绍,而各种或幽默或严肃或真诚的介绍顿时让大家的距离更接近了,有人甚至唱起了歌,而熟悉的不熟悉的人,也开始彼此敬酒问候,相信,拥有这样一个盛大的开始,之后的讲座和球场现场观摩,将会推动本次高尔夫联谊会进入圆满的成功。(艾柯)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国青闯入亚青赛决赛
2004诺贝尔奖
雅尔北京音乐会
最新汽车降价信息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中国高官参加七国会议
海军音乐剧《赤道雨》
你最喜爱大学校徽评选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免费报名北京马拉松
巴萨宝贝火热登场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九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