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京太伟高尔夫俱乐部介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7月28日16:43  新浪体育
北京太伟高尔夫俱乐部介绍
(点击看大图)

  地理位置: 中国·北京市昌平区崔村镇香堂文化新村

  发 展 商: 北京太伟工贸集团

  管理公司: 北京太伟铭世高尔夫管理有限公司

  设施规模: 总占地面积:2000亩

  高尔夫球场:18洞标准杆72杆,总长7010码,70多米落差的山地球场。

  综合高尔夫练习场:两层共60个打位,全长260码,沙坑练习区,果岭推杆练习区,高球专卖店,咖啡厅等。

  高尔夫度假商务酒店、会所:

  10216平方米

  31间高级会所客房,其中豪华套房4套,多功能厅、商务中心、中餐厅(设有VIP卡拉OK包房)、西餐厅、室外烧烤花园、高尔夫酒吧、桑拿洗浴、保健按摩(设有独立VIP包房)、高球专卖店、超市、阅读室、健身房、容美发室。

  太伟健身山林: 有氧登山路、凉亭、瞭望亭等。

  太伟采摘园:有杏、桃、苹果、梨、枣、柿子等各种果树。

  交 通: 三条主干线,从北四环走京承高速、立汤路或八达岭高速,抵京密引水渠至球场全程仅28分钟。

           

  太伟高尔夫俱乐部是北京少有的山地球场之一,坐落在京城正北的昌平区崔村镇,燕山山麓的香堂文化新村,处北京南北东西轴线交汇处,是清王朝钦定的龙脉山水。龙脉山水的贵气赋予了太伟高尚的品质与独特的内涵。

  整个项目东倚燕山山脉的翠华山,西倚珠山,占地面积2000亩,植被茂密,空气清新,蓝天碧水,景自天成。太伟的球道基本是傍山势而建,18洞球场横卧燕山山脉全长7177码,前后半场风格迥异,随山岚起伏,巧夺天工,正如太伟人所说"十八游龙穿梭山间,往来忙",这种随山就势的设计粗犷中强调了细节与连贯。前九洞的灵秀与开阔,后九洞的冷峻与险要,这样安排正是喻示人生的要领:放松与奋斗是一对不可或缺的翅膀,态度却是平衡的雉翎。

  满山柿树,处处花香,绿草如茵。太伟球场的妙处实难尽述,唯有亲临观赏……

  电话:010-60724488/5566/5599 传真:010-60723333

  以下是行车路线及图示:

   以下是行车路线及图示: 1、京城高速高丽营桥左转上北六环,在小汤山、北苑出口出,行200米右转行400米至立汤路左转,向北行至京密引水渠北岸的怀昌路左转,沿水渠行至香堂村村口进村2公里即到太伟。

  2、立汤路向北直行至京密引水渠北岸的怀昌路左转,沿水渠行至香堂村村口进村2公里即到太伟。

  3、八达岭高速13A昌平科技园出口出,沿辅路行至红绿灯右转直行,行至第三个红绿灯右转,向南行至京密引水渠北岸的怀昌路左转,沿水渠向东直行12公里行至香堂村村口进村2公里即到太伟。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