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高尔夫频道 > 正文
难得打球好天气 4.17颐泉练习场活动圆满结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4月21日15:5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球友优雅挥杆(点击看大图)

  自3月28日“春季挑战赛”以来,俱乐部先后举办了4月3日月亮河练习活动、4月10日大学城下场活动。与前面活动一样,刚刚结束的4月17日颐泉练习场活动,也得到了会员和朋友们的大力支持。

  这一天虽然算不上晴朗,却是最近一周以来难得的打球的好天气:太阳不太刺眼,有微风吹拂,温度也刚刚合适。9点钟开始的活动,8点多就有性急的会员拉着教练们练上了。有的认真地学着基本动作,也有的与教练展开了深层的交流。在教练的悉心指导下,大家痛快地练习了一个上午,纷纷表示受益匪浅。

新手表演“正宗高尔夫”(点击看大图)

  春天来了,俱乐部还会不断举办练习和下场的活动,内容和形式都会不断丰富,欢迎大家踊跃参加!活动公告请关注新浪高尔夫频道golf.sina.com.cn(新E供稿)。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