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高尔夫频道 > 正文
Callaway Great Big Bertha® II 415钛制发球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4月08日14:5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销路最好的Great Big Bertha II钛制发球木和球道木家族又迎来了一位新成员——Great Big Bertha®II 415钛制发球木,是Callaway已推出市场的产品中最大的发球木,杆头容积达415CC,而Great Big Bertha II钛制发球木杆头容积为380cc,增大了的杆头使得该发球木能增加稳定性和整体性能,提高球手的水平,成为Great Big Bertha家族中宽容度最大的发球杆。

  “Great Big Bertha II钛制发球木和球道木家族去年的市场反馈很好,”Callaway公司主席兼首席执行官Ron Drapeau说,“添加了Great Big Bertha II 415钛制发球木这一新成员后,那些想要得到更大杆头及更多宽容度的Callaway发球杆的球手就多了一个很好的选择。”

  Callaway的设计师为Great Big Bertha II 415发球木额外添加了35CC的容量,增加了发球杆的惯性力率。更高的惯性力率意味着杆头击球时的稳定性更高。Great Big Bertha II 415发球木通过更大的杆头面积来平衡球速、回旋和落地角度,使非中心点击球时的距离和精确度损失减到最少。杆面超薄的钛合金提供最大的反弹系数,而又不会超出美高协和圣安德鲁斯皇家古典高尔夫俱乐部的规定,而如此宽大的击球区域使你潜在的击球距离更远。

  所有Great Big Bertha II钛制发球杆都有Callaway公司的专利技术,包括短直空颈穿透式设计技术。在这些新的发球木当中,上述传统的专利技术发挥了很大的作用,使杆头形状最优化,增加惯性力率和宽容度。同时,新的Great Big Bertha II 415还利用了同样专利的高性能石墨杆身,击球时能够对手产生积极的反馈,从而得知击球效果。GBB™System 60和GBB Gems™50杆身重量轻,高强度,反馈性高。GBB System 60石墨杆身长度为45英寸,重量轻,结实、坚硬,而GBB Gems 50则是44英寸的女士杆身。Great Big Bertha II 415钛制发球杆还有另外四种杆身选择——Aldila Green NV 65、Grafalloy ProLite 35、Graphite Design YS-6和Fujikura Vista Pro 70。

  对于右手球员Great Big Bertha II 415钛制发球杆有三种杆面斜角度选择(9、10和11度)。符合美高协和圣安德鲁斯皇家高尔夫俱乐部的规定。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主题运动月,无限好礼等你来拿!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Jordan XIX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