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高尔夫频道 > 正文
中国业余巡回赛首轮 张娜以69杆的成绩占得先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3月18日09:1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中国业余高尔夫巡回赛博鳌乡村站昨天举行第一天比赛,男子选手刘启升、张萌以70杆收杆并列男子组第一,北京的女选手张娜则抓住4个小鸟球,打出69杆的好成绩暂列女子组第一。

  17日清晨7点,闷热的博鳌高尔夫乡村俱乐部迎来了128位来自全国各地,参加2004年中信朝向中国业余高尔夫巡回赛第二站比赛的选手,三月的海南充满了夏天闷热的味道,
而球场上吹来的阵阵海风则显得格外凉爽,球手们早早来到球场,准备大展拳脚。

  充满灵气的博鳌球场景色怡人,选手却无心留恋这美丽的风景,集中精力投入到紧张的比赛中去。由于球道及果岭周围暗藏玄机,许多自然障碍区对球手的判断力和心里素质更是双重考验。一些优秀选手吴康春、李康、薄宁面对如此险恶地形,也束手无策,打出82杆以上的成绩。相比之下,女子组比赛则亮点频频,北京选手张娜首日终于不负众望以低于标准杆(72杆)3杆好成绩赢领头衔。深圳观澜球会的白云雁以73杆紧追其后,首战冠军尚林艳以74收杆排在第三位,相信在下一轮的比赛将有更加激烈的角逐。

  明天是预赛的第二天,将决出参加决赛的选手名单,一番苦战在所难免。(潇潇)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