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高尔夫频道 > 正文
莱德杯美国队长未雨绸缪 激励老虎伍兹全情投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3月11日19:52 新浪体育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新浪体育讯 对于莱德杯赛事的美国代表队队长苏顿来说,这项还有六个月才会开战的欧美对抗赛,显然是他唯一关注的一件事。

  本周正在参加本田精英赛的苏顿已下定决心,要在今年9月率队夺回莱德杯。届时,欧美两队将在位于密歇根州布卢姆菲尔德希尔思的奥克兰山村俱乐部展开较量。

  美国队在近四届莱德杯中一直表现欠佳,仅在1999年于奥克兰山村俱乐部取胜过。

  “对于美国球员来说,我们的个人赛事都太繁忙了。当我们参加莱德杯时,我们才想到『哦,对了,本周的比赛是莱德杯』。”

  “今年我要尽全力阻止这种事情发生。我要抓住一切机会与每名球员谈谈这个问题。”

  苏顿的首要挑战便是如何让老虎伍兹更加投入。

  “我认为伍兹已经接受了我抛出的挑战∶成为球队的核心,不仅在个人项目中作世界第一,也要在莱德杯中成为球王,”苏顿说。

  “伍兹会做好准备的。我现在可以告诉你。他将全力以赴。”

  **莱德杯不容轻忽**

  伍兹铁定出现在美国阵中,而苏顿现在开始考虑其他可能入围的选手。过去三周,他已向美国队排名前25位的球手分别致函,鼓励他们看重莱德杯比赛。

  “我希望每个人意识到莱德杯六个月后将开战,”苏顿说。

  苏顿一年来与多名可能入选美国队的球手打过球,且接触过名单中的其他人。

  “我个人认为,过去我们出征莱德杯之前可能没有充分准备。不知道是队长的错误,还是其他人的问题,但一直是这样。”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