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高尔夫频道 > 正文
球王伍兹名气财富双丰收 种种奢华享受令人称羡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3月09日20:14 新浪体育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新浪体育讯 即使有机会选择,大多数业余高尔夫选手也不会希望与老虎伍兹易位而处。

  他们无疑会渴望拥有伍兹那样的球技,但很少有人会愿意像他一样生活在媒体的金鱼缸里。

  与某些皇室成员和电影明星一样,伍兹必须时时准备应付闪光灯、拥挤的人群和索取签名的追星族。

  但他非常希望自己的隐私受到保护,也怀念已逝去的自由时光。

  “大学时代令我怀念的事情之一,就是当时不为人知的自由自在,”他在去年的美国PGA锦标赛上说。“要是既能像当时那样不为名气所累,又能拥有现在的成就该有多好,但两全其美是不可能的。”

  当然,这些是拥有名气的坏处。伍兹自1996年转为职业球手以来,已八次获得大赛桂冠,也开辟了球员获得数百万美元广告费和优渥出场费的新时代。

  这位顶尖高球手被广泛视为将成为体坛首位亿万富翁。他每次的参赛总是令赛事增色不少,因此出场费当然不会是小数目。这样一来,自然也就难免要抽时间出席一两次高尔夫讲座,与赞助商进行公关活动等。

  **尽享荣华**

  不过,一般而言,他也会享受到一些非凡的待遇,使其生活苦乐相伴。

  在上周的迪拜沙漠精英赛(Dubai Desert Classic)中,这位世界球王品尝了多种不同凡响的招待,尽管他只打出低于标准杆12杆的276杆成绩并列第五。

  上周二,伍兹乘坐自己的私人飞机跨越12个时区,从加州抵达迪拜。他被请到全球最高酒店顶楼的直升机停机坪,从高出地面321米的球座上挥杆开球,将几个高尔夫球击进下面的阿拉伯湾海水中。

  这家着名的七星级酒店--Burj Al Arab同时也是他上周的下榻之所。比赛期间,伍兹和女友努德格伦(Elin Nordegren)便住在这家酒店的豪华皇家套房中。

  另外,伍兹上周三还与好友欧米拉(Mark O'Meara)登上美国乔治华盛顿(George Washington)号航空母舰。

  报导称,伍兹在迪拜沙漠精英赛拿到300万美元出场费,但他在直升机坪开球,以及乘飞机登上航空母舰是更为丰富的人生体验。(乌云高娃)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