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东方国际女子高尔夫名人赛:中国王纯笑傲群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2月25日15:13 厦门日报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排名第一的王纯,昨天击出68杆全场最佳成绩。

  本报讯(记者庞顿)前天与另外3位选手并列第一的中国北京选手王纯,昨天以68杆(低于标准杆4杆)的优异成绩,甩开其余选手的紧逼,以两天36洞141杆的总成绩笑傲群芳。昨天,第一届东方国际女子高尔夫名人赛——美西女子职业高尔夫巡回赛中国站比赛进入第二天,由于天气状况好转,女选手们总体成绩有了大幅度提升。

  中国最好的女子高尔夫选手、来自四川的杨红梅也表现不俗,18洞击出四个小鸟球,打出69杆(低于标准杆3杆)的成绩,以两天144杆的总成绩,落后王纯3杆,排在第二位。“前九洞我表现得还可以。”杨红梅说:“但是后九洞推杆的毛病又来了。”杨红梅用手给大家比了一个半码的样子:“这么短一个距离,我都没有推进。在第八洞,距离也不远,而且是小鸟推,可我突然就咳嗽起来,把小鸟球都吓跑了。”昨天的风速不像前天强劲,果岭速度亦逐渐被选手们掌握。53位中外选手表现均令人满意,球手及球迷都十分开心。总的来看,昨天全体平均成绩为76.6杆,比前天的平均成绩80.78杆,下降了4.1杆。

  第一天与北京球手王纯同时并列领先的美国加州球手安吉昨天击出高于标准杆2杆的74杆,以两天总成绩147杆落后第一名6杆,排在第三位。另一位第一天领先球手、中国台北的翁子璇同样击出74杆,以147杆的总成绩并列第三位。中国四川的张林同样以147杆的总成绩并列第三位。

  今天,比赛将进入最后一天,经过第三次18洞角逐之后,将在厦门产生中国本土举行的第一项女子高尔夫职业赛冠军。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