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高尔夫频道 > 正文
世界比洞赛老虎遭遇老对手 将报PGA锦标赛之仇?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2月18日08:02 新浪体育


资料图片:伍兹击球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新浪体育讯 还记得起2002年的PGA锦标赛吗?老虎伍兹连射四只小鸟,只差一杆就追上了里奇-比姆(Rich Beem),可惜老虎伍兹最终还是败北,让比姆成为PGA锦标赛的又一匹黑马。今年老虎伍兹将与比姆再次碰头,不过不再是PGA锦标赛,而是世界比洞赛。

  世界比洞赛为世界高尔夫锦标赛2004赛季的首个比赛,2月25日将在拉卡斯塔胜地(La Costa Resort)举行。总奖金700万美元,卫冕冠军为老虎伍兹。该比赛采取比洞赛的形式
进行,只有世界排名前六十四位的选手可以参加比赛。

  比姆自从2002年赢得突然赢得PGA锦标赛以来,至今未尝冠军滋味,他的世界排名由50位落到了64位,如果不出意外,他将与一号种子老虎伍兹对垒。

  直到星期五,球员才决定是否会参赛,所以这个局面只是暂时的。比如去年,就因为有球员宣布退出比赛,候补队员上场,就打乱了原先的对阵形式。该比赛从1999年开打以来,每年的一号种子都是老虎伍兹,这样决定是因为这几年里,老虎伍兹都雄据着世界第一的位置。

  世界比洞赛也是黑马比赛之一,老虎伍兹是至今一个赢得冠军的前十号种子,去年他打败了汤姆斯赢得冠军。尽管如此,两年前老虎伍兹在第一轮尚被澳大利亚选手皮特-奥马里(Peter O'Malley)淘汰。

  世界第三埃尔斯在这个比赛中的表现也不太如意,所以他今年曾对外宣称将退出比赛。不过没到2月23日,他的决定随时都可以更改。上周,埃尔斯就在网站上说自己要参加比赛。如果埃尔斯参赛,他将与英格兰选手李-维斯特伍德(Lee Westwood)对阵。四号种子是拉夫三世,他将与杰夫-斯鲁曼(Jeff Sluman)对阵。

  维杰-辛格首次作为比赛的二号种子,可他的对手却是一个危险人物。如果不出变动,维杰-辛格将碰上约翰-哈斯顿(John Huston),这个家伙善于射鸟,比洞赛中这可是一大强项。

  英国的布赖恩-戴维斯(Brian Davis)以44分赢得了澳大利亚举行的ANZ锦标赛,他的世界排名由71位到了54位。而杜菲-瓦尔多夫(Duffy Waldorf)在别克邀请赛上同米克尔森平手获得第四,世界排名由67来到了56,两人都在紧要关头进了世界比洞赛的阵容中,这个比赛没有淘汰线,每个参加的选手都会分得奖金。有人升,自然有人降,布里尼-拜德(Briny Baird)和日本选手片山晋吴就已降出前64。

  (小风)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